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雪伟
王雪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72,209
  • 关注人气:3,0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雪伟:强势股率先调整,滞涨股补涨后指数将震荡

(2020-04-09 15:33:39)

大盘指数:今天指数小幅拉升,但从板块来看,多数近期强势板块开始回调,但一些滞胀的消费医药等补涨.5G的RCS连续三天大涨。

 以前期四大主线来看,农业的金健米业开始高点调整,板块内多数品种今天也补跌,但整体板块活跃度还在,一批猪肉和种子概念由于涨幅小业绩预增今补涨 。

 疫情概念也有分化,医疗和部分医药补涨,也是由于涨幅不大。但原先龙头开始震荡或者调整。

 消费股今日也出现大幅补涨,但都是板块内业绩增长的涨幅小品种。

 从大板块来看,消费股,医药医疗以及科技龙头都是国内真正的核心资产。

科技股由于年初拉升后估值过高已震荡7周,在25日部分消费电子见底后反弹4-5日,短期需要震荡回踩,但震荡回踩3天左右就可低吸。但板块内涨幅小的仍会有补涨机会。

 今天盘中科技股的5G应用RCS连续三天大涨,其中多只概念股三连板,其中神州泰岳,梦网集团,中嘉博创都是重点受益品种,昨天早盘有多只直接打板仍可买进,今日可买入的就是板块内其他补涨概念,但整体这个概念近期最强。但明日属于第四天上涨,近期一批高度板在6板左右就开始回调,而且是大幅回调,所以明日不建议盲目追高了。可耐心等待分时回踩的买入机会。可参考前期00889,600983,在第一波拉升4天后震荡回踩2-3天出现分时的二波买点。

 目前我们主要操作就是RCS概念以及数字货币和芯片领涨的个股,都冲高减仓部分等待回踩加仓,领涨的RCS也准备明日冲高兑现部分。

 整体上这里属于强势股回调阶段,一批滞涨农业消费以及低价概念补涨后,指数还要震荡回踩,主要针对部分领涨科技,如芯片 数字货币和RCS,等待分时回踩的加仓点,由于整体2月领涨的成长股回调7周,对于其中业绩没有大幅下滑的仍未反弹的可以持有,对于已反弹的也要波段,一般反弹4-5天就要波段。

 大盘这里就属于反弹周期,但短期即将分时到位需要震荡,对于滞涨继续持股等待反弹,对于已反弹的把握高点波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