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雪伟
王雪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68,248
  • 关注人气:3,0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雪伟:高位题材仍要逐步兑现,下周属于震荡周期

(2019-04-19 19:32:02)
标签:

杂谈

大盘指数:在周线上这里属于上涨13周后的周线震荡,短期属于这个震荡过程中的反抽,我们判断整体周期在3-4天左右,今天早盘部分权重出现拉升,但题材整体都在补跌,11点后由于50指数在保险股带动下继续拉升,而老题材燃料电池和工业大麻等品种,龙头都出现反包,加上5G整体探底回升,整体盘面缩量红盘报收。

昨日就提到指数在这里仍有反复,但从热点国企改革自贸就可看出已退潮,加上昨日福建今日跌幅榜第一,热点无连续。

板块分析:近期主力资金主要在 5G 燃料电池 工业大麻 自贸 国企改革

燃料电池和工业大麻 昨天就说到这两个板块中有多只新品种连续封板,今日老品种600218和300194就反包封板,但仍是抓机会高抛。

福建概念 这个热点属于短期热点,昨日就不建议追, 我们早盘微利兑现了介入品种,早盘多只强势跌幅前列。

5G 早盘就出现补跌,我们昨日说到不封板就都是兑现时机。

从热点来看,关键在于介入时点,在本周一和周二是最好的弱转强的时点,一批强势股补跌到位都在本周一.

后期我们会和中投教育合作的操盘手培训班中重点交流这些.

昨天就说到多数热点资金撤离,只有部分5G和福建板块有一定机会,会多延续1-2天,今天实际是在权重反抽下,其他热点仍是撤离,但工业大麻和燃料电池最强的品种延续了反包,但多半象中国出版,昨日反包后仍是卖点。

短期观点: 今天多数热点连续分化回调,昨天说从周期上看,这里最多还有1天多反复,今天除了工业大麻和燃料电池最强品种反包,多数高位品种资金撤离。但一批低位煤炭以及石墨烯等题材补涨。应对上对于高位题材仍是抓机会高抛,这里我们判断仍要观察,但对于震荡充分的低位股可持,目前对于热点还不宜盲目跟进,新的热点仍要等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