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穷花开-韩国旅游达人
无穷花开-韩国旅游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58,386
  • 关注人气:1,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值得购买的韩国本土商品【韩国旅游·韩国购物】

(2014-09-16 10:00:08)
分类: 韩国时尚·购物
值得购买的韩国本土商品【韩国旅游·韩国购物】

来韩国旅游,少不了购物环节。也许您也不是第一次来韩国了,但是您对韩国免税店内销售的品牌都有个大概的认识吗?在电子领域,韩国最有名的是三星集团。但是在其它的流行服饰和保健品行业,您又能区别哪些是韩国本土的牌子,哪些是国外引进的牌子呢?随着近年来韩国技术和对美容时尚的无限追求,韩国本土的牌子甚至不会输给许多国际大牌哦!今天就为您介绍一下来韩国免税店时,最不应该错过的韩国产商品们!

 

[正官庄红参]

来自韩国的红参品牌‘正官庄’可以说是被世界认可的红参品牌。以韩国产的六年根红参为原材料所制作的正官庄红参系列产品,已经成为闻名海外的韩国著名品牌。而大多数人喜欢正官庄的原因正是品质的保证,在韩国产的红参产品是有政府保证品质的上好产品呢。

 值得购买的韩国本土商品【韩国旅游·韩国购物】

韩国人参产品 正官庄红参精 ROYAL 240G

华克山庄免税店内编号:882368000069

华克山庄免税店价格: 美金206(约RMB 1,264)

 值得购买的韩国本土商品【韩国旅游·韩国购物】

高丽人参巧克力

华克山庄免税店内编号:811255000030

华克山庄免税店价格: 美金12(约RMB 74)

 

[大红大紫的包包]

经由韩国而取得了巨大成功的包包品牌当中,MCM和LOUIS QUATORZE两个牌子首当其冲。虽然最开始时这两个品牌都被创于欧洲国家,而它们开始风靡于全世界,还不得不说是得益于韩国这个东亚国家。1990年,LOUIS QUATORZE首次被引进韩国,2006年通过正式并购后, 韩国的Tae-Jin International 公司拥有了此法国品牌。虽然现在看来LOUIS QUATORZE似乎还是秉承着浓厚的感性巴黎风格,但它却名副其实地是韩国品牌。

 值得购买的韩国本土商品【韩国旅游·韩国购物】

LOUIS QUATORZE 女性手提包

华克山庄免税店内编号:909421000118

华克山庄免税店价格: 美金400(约RMB 2,454)

 

再来说MCM,该品牌于1900年时始创于德国的慕尼黑。字母里的MCB里分别代表着MODERN(风格), CREATION(创造)和MUNICH(慕尼黑)。在MCM品牌的扩张过程当中, MCM被引入韩国后,同LOUIS QUATORZE一样被韩国收购。

 值得购买的韩国本土商品【韩国旅游·韩国购物】

MCM 兔子长钱包

华克山庄免税店内编号:908422000388

华克山庄免税店价格: 美金236(约RMB 1,448)

 

[韩国电子]

先来说说三星电子。三星电子是韩国最大的电子工业人司,同时也是三星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三星的名声非常响亮,在世界上最有名的100个商标列表中,三星电子名列当中。三星电子之所以能够快速地发展不仅得益于不断开发的先导尖端技术,还得益于自90年代以来一直重视外表设计的经营理念。相信你也发现了,只要是三星的电子产品,外表总是那么地吸引人。

 值得购买的韩国本土商品【韩国旅游·韩国购物】

三星智能照相机 NX300M AQU(白色)

华克山庄免税店内编号:904796000825

华克山庄免税店价格: 美金534(约RMB 3,276)

  

HUROM榨汁机来啦!年轻时代的女性,都市女白领,甚至是顾家的主妇们都想入手一只的榨汁机就是这台“HUROM榨汁机”。传统市面上流通的榨汁机都是采用高速旅转打碎甩汁的方法,这样的方式榨出的果汗的出汁率低,甚至连果汁的营养成份也会遭到破坏。而HUROM榨汁机则是采用低速轻轻挤压的方式来榨取果汁,不仅不会破坏本来的味道,低速旋转还能大大地降低嗓音哩! 

 值得购买的韩国本土商品【韩国旅游·韩国购物】

HUROM榨汁机 HB-RBF08

华克山庄免税店内编号:904796000797

华克山庄免税店价格: 美金403(约RMB 2,472)

 

以上便是给大家有介绍的韩国产品。如果你是一名购物达人的话,一定会明白今天的博客内容有多重要了吧!好产品不容错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