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跟屁虫爸爸
跟屁虫爸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03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

(2018-01-15 11:15:14)
标签:

gameboy

gbc

任天堂

掌机

daiei

分类: 游戏机
今天来第二弹,Gameboy Color的大荣(DAIEI)限定。

先来科普一下大荣是什么。

日本大荣(DAIEI)株式会社创建于1957年,其前身是一家杂货店。从在大阪开设第一家店铺"主妇之店DAIEI"到1972年超越老字号的三越公司成为日本零售业霸主,大荣只用了短短的15年时间。可以说,大荣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神话。
大荣是日本一家号称除了女人和毒品不卖外,什么都有的大型零售业集团。
[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

[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


1995年,日本大荣进入中国,与天津外贸总公司合资组建天津大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方占95%股权,中方占5%,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目前在天津市区拥有12家超市,主要经营连锁超市,一度成为天津连锁企业的龙头。

2013年1月18日,日本最大的连锁超市集团大荣公司宣布,将向日本三大银行寻求32亿美元的债务重组贷款,如果各方达成协议,这将是日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公司重组方案。款,如果各方达成协议,这将是日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公司重组方案。
到2004年,大荣已经严重亏损,经过100多个专家的调查,历时4年的帐目整理,为期2个多月的评估,银行才将大荣的帐目算清楚。最后大荣要接受再生,即在国家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的情况下,由一个经营比较好的同行企业来接收经营,今天的大荣,76%的股份主要由永旺企业来接管。

任天堂掌机部分历史上和大荣公司合作过两次,发售了两款限定,分别是1999的GBC限定和2001年的GBA限定。
今天先来看看GBC限定。
全称:GAME BOY COLOR [Daiei Limited]
发售日期:1999/10
发售地点:日本 (大荣限定商品,只在大荣限定超市内部发售)
发售数量:未知
特色:前半部分是橙色透明机壳,后半部分是黑色透明机壳
[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
[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掌机][NINTENDO]GAMEBOY系列:GBC限定收藏(2)——DAIEI(大荣)限定


该款限定也是比较多见的,国内的淘宝,国外的EBAY,日本雅虎也都能买到,价格当然也不便宜。作为收藏,这款限定非常适合展示。橙色透明的前部分加黑色透明的后部分非常亮眼,配色也恰到好处,不突兀。推荐收藏。

美观指数:★★★★★
品牌指数:★★★☆☆
稀有指数:★★★☆☆
价格指数:★★★☆☆
收藏推荐指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