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特阿拉伯公主
沙特阿拉伯公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7,566
  • 关注人气: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2015-03-24 00:45:06)
标签:

高尔夫

下场篇

云南滇池高尔夫

灯光9洞

     姐姐约我吃晚饭,特地来酒店接我;在餐吧喝了点东西,聊会儿天后坐姐姐的车出去吃饭。姐姐秀得一手十字绣,她说自己已经秀过三幅清明上河图了;之前我买了梅兰竹菊,最喜欢兰花,于是先绣兰花,结果绣完一枝发现另一枝绣不下去了,原来格子被我数错,笨死。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匆匆吃完东西先跑了,朋友在那边催;姐姐的董事长和另一个公司老总朋友都打球,很理解我们的心情,不但不怪我先跑了,董事长陈总还叫自己的司机送我回酒店。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晚上的滇池球场,别样风情~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后九开球,只有这九洞有灯光;因为是白天的18洞加打,晚8点以后就不可以下场了。除了9洞打球费用,灯光费用是40一洞/人算,打几洞算几洞。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很久不打灯光场,眼神不是一般的不好。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第11洞我一杆on了,叫球僮帮我把旗子拔了;一杆推过去觉得挺好,离旗子不到一码;结果推完他们三个人都喊:你往哪推呀?

    嗯??

    原来我球僮拔完旗子跑去离旗洞一杆远站着,还举着旗子,我就照着他那边推去了,大大的悲剧,真是哭笑不得。。。。。。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攻果岭来着,结果一杆打过去煎了个荷包蛋;沙坑太陡,站都不好站,差点摔到;也是蛮拼的,换了站姿就这么一杆挖出去了;嗯,运气。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滇池打灯光场煎荷包蛋

    第一洞打了个3上2推+1,第二洞打了1上3推+2;第三洞4上2推+1,第四洞3上2推+1;第五洞3上2推+1,第六洞2上2推+1;第七洞3上2推+1,第八洞5上1推+2。

    最后一洞开球好好,第二杆太冲动,拿三号木直接攻果岭;结果朋友攻果岭上去了,我的球跟朋友上果岭差不多同一个落点,偏偏往左弹,去了果岭左边那个沙坑,还靠后沙沿,不好上杆。应该扣了杆面往上挖的,结果手上有动作,一连刨了三杆才出沙坑,还没上果岭;再切一杆,再推两下,最后一个洞+3。

    好几次球去了球道沙坑,不过救得也都不错;荷包蛋也挖得挺好,偏偏最后一洞有些乱来了。

    真是成也沙坑败也沙坑。

    冲动是魔鬼。。。。。。

    回去的路上一路摸黑,因为球场最后是我们打过一洞就跟着关灯;之前姐姐告诉我球场附近都是别墅,这种做法是尽量避免光源污染。

    球僮弟弟在我后面拿自己的手机灯光当路灯,我也开了自己的手机手电筒功能,可是灯光没有他那个手机的大;干脆拿他的一路照明,照的都是马路侧面,这样才能看到我们走的车道。晚上开着电瓶车走在球场小道上确实很危险,算是一次特殊的经历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