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特阿拉伯公主
沙特阿拉伯公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2,790
  • 关注人气: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感恩节快乐!

(2014-11-27 19:51:09)
      今天是西方感恩节,准确点说是美国的感恩节;虽然只是无数传统节日中的其中一个,一般来说我也不大注重形式上的东西,比如每年圣诞节对于我就是有半个月假期,比如中国传统春节我会该干嘛还干嘛(有时还在出差、有时跟朋友们去外地旅游、在酒店吃年夜饭)。

    加拿大的感恩节是在公历十月的第二个星期一,加拿大的感恩节与宗教无关,以庆丰收、感谢大自然、感谢上苍赐予的阳光与甘露,让谷物生长,使苍生又平安度过一年为感恩主题,不同于美国的感恩节。美国的感恩节,自1941年后定为每年十一月第四个星期四这一天;我的美国朋友说,每年感恩节前一天妈妈会准备火鸡,等到感恩节这天开始腌制、烤火鸡,朋友们小时候会帮妈妈的忙,往火鸡肚子里面塞配料;火鸡要烤很久,等到晚餐一家人们围坐在一起吃。时代广场这些地方还会有盛大的节日游行,很多巨型卡通人物都会漂浮在上空,超级热闹。

感恩节快乐!
 
    这个超超大火鸡,连我朋友都说“That's awesome”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小短腿儿,哈哈

感恩节快乐!
 
大火鸡,后面是南瓜

感恩节快乐!
 
小鸡快跑~

感恩节快乐!

自然少不了麦大叔啦~感恩节快乐!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喵星人也来凑热闹~

感恩节快乐!
 
这只喵图在网上流传了很久,太搞笑啦!感恩节快乐!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迪斯尼版本~

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这几张有点类似于中国年画的味道~

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美国人民过感恩节的旧照片~

感恩节快乐!

     有人吃火鸡就会有人要求放过火鸡,这不,从肯尼迪开始每年这些美国总统们都会“特赦”一只火鸡:被“特赦”的火鸡则会送到弗吉尼亚、迪斯尼乐园和乔治-华盛顿庄园里面去“颐养天年”,火鸡的平均寿命是三到四年,不过奥巴马上任以来赦免的八只火鸡竟然只有一只顺利活到第二年的感恩节,而唯一那只有幸活到第二年的火鸡也在不久后死于心脏病,奥巴马你啥手呀?
感恩节快乐!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除了吃火鸡,南瓜也是必不可少的;巧手主妇把南瓜做成南瓜派;而加拿大的南瓜派的传统吃法,是在派上面浇上加拿大盛产的Cranberry sauce(蔓越莓酱)。这个Cranberry sauce,加拿大的朋友送了我两瓶,被我抹面包吃了,跟蓝莓酱比起来味道小酸甜,嘻嘻。

    我对于过节一般都比较无所谓,特殊的日子对于我只有两个,一是每年我爹和我娘生日我如果不能在身边就会在两位生日当天打电话过去道一声“生日快乐!”,再一个就是每年的感恩节,总会在心里对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诚挚地说一声:“谢谢!”。

    谢谢我爹我娘,生我养我,爱我,教育我,一贯的支持与包容我!

    在老爸老妈身边的时候无数次站在院子外面喊“老爸开门!”,有时候是忘了带钥匙有时候是“忘了带钥匙”;老爸总是迈了大长腿疾步过来给我开门,一边假装生气的对我说“你怎么总是不带钥匙呢!”;我就答:“因为有你嘛!”,父女俩边笑边进屋。

    小时候无数次被我爹带着去赴宴,各种好吃的往我碗里夹;人家说我爹宠我,我爹很自豪的跟人家说:“那是啊,人家是重男轻女,咱家是重女轻男!”;我爹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我小时候特别淘,有时候淘气到我娘实在忍不住要揍我了,偏偏我家的皇家老保护伞(我外婆)又不在我身边,我爹铁定是拦着我娘不让我娘揍我,使个眼色让我快躲到他身后来;真是我亲爹啊,哈哈哈!

    小时候看老妈买了块带日历的西铁城,老妈特别喜欢那块表;于是我跟我老妈说:“等我长大了,要给你买很多很多表!”。从我开始拿薪水的那一年起,几乎每年我老妈过生日我就给她买一块表,从带荧光的带日历的,到配衣服用的好看的时装表;有人跟老妈说生日时候不可以送钟表,因为“送钟”和“送终”是谐音,不吉利;可我老妈跟人家说:“我闺女送的是表,不是钟;再说了,我不讲这些个。”,末了还把自己的新表炫给人家看一圈:看,好看吧?我女儿给我买的呢。感恩节快乐!感恩节快乐! 

    我爹和我娘是世上最最好的人啦,永远爱你们哦!感恩节快乐!感恩节快乐!

    谢谢我的亲人、朋友们,谢谢你们关心我,保护我;在我遇到困难地时候,总是向我伸出温暖的双手,从来不图回报。谢谢你们理解我,总是坚定的站在我身边;也谢谢你们包容我的任性与坏脾气,总是不跟我计较。你们总说,做我的敌人很痛苦,做我的朋友很幸福;其实我想说,有你们这些人做我的朋友,我才是觉得最幸福的那个人!感恩节快乐!感恩节快乐!

    谢谢带领我进入高球圈的同学,教我打球、教我基本的高尔夫礼仪与规则。谢谢我的球友大哥们,用你们精湛的球技为我亲身说教,虽然你们没有跟我讲太多理论上的东西,你们总谦虚说自己理论方面比较差,只知道怎么打球;但我觉得你们教我的东西都是你们多年来的实战经验,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有时看我打出好球居然比你们自己打出了好球还要开心呢!

    谢谢新浪,让我们这些球友们从新浪论坛到博客再到西安再到全国,大家相聚一堂;我也因小白球而跟很多球友成为私下好朋友!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君子之交淡如水”,虽然很多人已经不怎么活跃在网络上了,有些人因为地域不同不能经常见;但大家还是彼此想念的,相信迟早也会再相聚的!

    时间是块试金石,留到最后的都是最珍贵的,比如亲情、友情,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