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304,333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更多免税牌照落地,游资去弱留强(附股)

(2020-07-07 16:13:12)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创业板要强于上证主板。盘面来看,无线耳机、免税店、消费电子等涨幅居前,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带头调整。两市共119股涨停,赚钱效应依然火爆;总成交17398亿,量能急剧放大。 

1.政策猜想:更多免税牌照落地 

实现概率:70% 

王府井获得今年首张新免税品零售经营牌照,昨晚百联股份发布公告,称百联集团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下一张免税牌照大概率落地上海。免税店能很大拉动内需,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多免税牌照在各省落地。 

2.主力猜想:游资去弱留强 

实现概率:85% 

今天市场迎来分化,高位强势股大面积开板,普涨的阶段过去,接下来就是分化,游资会去弱留强,继续围绕几大主线展开炒作。 

3.技术猜想:反包 

实现概率:6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20-07-07/b1a69924447ba845999a20cca872704a=503X326.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xNjBfNDgucG5n 

两市爆量到1.7万亿,继续百股涨停,尾盘虽有跳水,但实属上涨过程中的正常调整,金融板块迎来首次分歧,从题材炒作角度来看,今天是第一天的分歧,明日有反包修复预期,从而带动指数做反包。 

4.大盘猜想:站稳3350

实现概率:65% 

市场从急速狂飙中,第一次降温,而且是主动降温,未等“监管指导”目前属于良性调整,并且爆量到1.7万亿,充沛的流动性,将带动大量的题材股开始表现,现阶段有利好的个股,沾消息就起爆。 

5.热点猜想:业绩驱动 

实现概率:65% 

从这轮资金推动,银行,保险,证券,地产,煤炭都是偏业绩的品种,那么对应市场题材轮动时,业绩股表现也是最强,好股票穿越牛熊,创业板中报预披露截止时间,7月15号,短期是密集的催动期,大家把握机会,寻找业绩驱动品种。具体品种可到直播室寻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