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长期资金加速入市,外资保持净流入(附股)

(2020-07-02 16:10:31)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延续趋势反弹,上证大涨2%领跑各大指数,突破3000点后马不停蹄向着3100点进发。盘面来看,以证券为代表的金融股涨幅居前,医疗板块继续带头调整。两市共86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火爆;总成交10801亿,量能突破万亿大关。

1.政策猜想:长期资金加速入市

实现概率:70%

昨晚银保监会发布3份文件,规定险资参与股指期货交易,不得用于投机目的,险资有了套保手段,就能更多配置股票。大盘终于放量站上3000点,长期资金会加速入市。

2.主力猜想:外资保持净流入

实现概率:90%

因为通道关闭缺席两个交易日的北向资金,今天净买入高达196亿,流动性泛滥的时代,金融资产受到追捧,外资今年买入的力度明显加大,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净流入,一场定价权的争夺将在各路机构间展开。

3.技术猜想:高位震荡

实现概率:60%

沪指这根几乎光头光脚的中阳,濒临前期高点,补涨空间被压缩,量能放大明显,短期需要消化整理。创业板虽然微涨,但同样放出大量,不排除资金正在进行切换操作。操作建议:埋伏高抛

4.大盘猜想:横盘消化

实现概率:60%

放量是好事情,说明市场迎来活水来,但放量过猛就不一定是好事情了,极容易引起短期震荡,沪指这根高位放量大涨的阳线,可以理解为补涨,毕竟创业板早已拿下4年高点,短期需要震荡消化一下。

5.热点猜想:免税

实现概率:85%

市场高度仍被免税概念占据,王府井、凯撒旅业、格力地产三强出炉,龙头股封板非常坚决,短期依然是市场主流热点,后排海航基础、西藏珠峰可以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