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304,333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地摊经济因地制宜,机构调仓换股(附股)

(2020-06-08 16:00:58)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震荡调整,沪市明显强于深市,创业板高开低走领跌各大指数。盘面来看,地摊经济、网红、食品等领跌,铁矿石、面板等局部活跃。两市共41股涨停,赚钱效应较为低迷;总成交6843亿,量能较周五稍有放大。 

1.政策猜想:地摊经济因地制宜 

实现概率:90% 

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明令禁止发展地摊经济,这是实事求是之举。地摊经济旨在创造就业,让底层人民有个生计。政策的执行决不能是运动式,而是要和房地产调控一样,做到因城施策。 

2.主力猜想:机构调仓换股 

实现概率:85% 

食品和医疗板块,板块指数最近都是高位震荡,很多趋势票都开始中长阴调整,这些票都是机构抱团,现在筹码松动说明机构正在暗中调仓换股。 

3.技术猜想:补缺 

实现概率:6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20-06-08/5aae3c1cf1fdb5f4b8cc1755db490201=634X425.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xNjBfNDgucG5n 

A股再次高开低走,资金砸了一天,想起疯狂外星人里的一个片段,被外星人反复折腾后,沈腾说,赶紧毁灭吧。A股同样的,隔壁的美股历史新高,我们3千都摸不到,这里只有降低心理预期,才能承受疲弱的A股,周五缩量小反包,今天拉升创了反弹新高后回落,这个位置有一定的压力,那么对明天指数的看法,2930的缺口大概率是要回补的。 

4.大盘猜想:依托5日线盘整 

实现概率:65% 

2646反弹以来,只要是缩量反包,都会有一个回踩确认,随后在走强,明日指数补缺口,观察个股能否开始反弹,个股退潮连续杀跌2天,超跌反弹以及资金自救来看,明日反弹的概率较高。 

5.热点猜想:权重跟反包 

实现概率:65% 

今日两市出现近两个月以来首个百亿个股,京东方A,可以看到市场不缺钱,但缺信心,只要有赚钱效爆棚,增量资金会不断的跑步入场,明日观察金融权重是否发力拉升指数,另一方面前期热门个股会有或大或小的反包,注意只有少数龙头个股可以反包,其他退潮期个股是真结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