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各国联合抗击疫情,外资见风使舵(附股)

(2020-03-26 16:44:15)

沪深两市震荡调整,各大指数最终全线收跌。盘面来看,农业、医疗板块领涨两市,新基建继续补跌。两市共50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6425亿,量能出现明显萎缩。 

1.政策猜想:各国联合抗击疫情 

实现概率:90% 

疫情在境外加速蔓延,今天二十国领导人召开视频峰会,商讨抗击疫情的方案,在这场全人类的战争面前,各国会联合起来共同抗击疫情,合作加快疫苗的研发,中国作为世界工厂也会开足卖力生产防疫物资。 

2.主力猜想:外资见风使舵 

实现概率:85% 

北向资金最终小幅流出,终结了连续两日的流出状态,现在外资对A股的态度,完全是见风使舵,决定性因素就是美股的表现,美股如果大跌次日必定大幅出逃,反之则会适当流入。 

3.技术猜想:下探补缺 

实现概率:6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20-03-26/65d8460be1ed06f3d4385518326d148d=1068X542.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yMjBfNjYucG5n

指数反抽无力,收出重心下移红K线,昨天高点没有冲破,短期将延续弱势向下寻求支撑,直到出现地量水平,注意控制仓位。操作建议:高抛低吸

4.大盘猜想:向下调整 

实现概率:60% 

今天恶劣的操作环境似乎预示资金已经缴械投降,缩量下回补昨天的跳空缺口是大概率事件。不过也 有好消息,出现地量后才能说明市场真正见底,预计指数正为达成这个目标而努力着。 

5.热点猜想:农业 

实现概率:65% 

今天农业板块早盘强势,7只个股涨停,农业板块也是“弱市标配”,这次逢越南禁止出口大米消息刺激,龙头金健米业也是表现强势,有望带动板块活跃,低位启动的众兴菌业、京粮控股仍有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