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股指强者恒强,光伏引爆最强风口

(2020-02-12 11:54:45)
标签:

kefuning329

刀锋qq:3096252373

分类: 爱股票
http://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20-2-12/7991581479674143=637X431.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xNjBfNDgucG5n

财政部提前下达新增地方债限额超1.8万亿,央行节前放水1.2万亿,财政和货币政策双双发力,北向资金总体保持流入态势,股指震荡走高全线飘红,大盘八连阳站上2900点,创业板暴涨2%再创新高。

低位题材快速轮动,今天风口又转向了光伏概念,消息面的刺激主要有两点,通威股份晚间公告斥资200亿元建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马斯克最新表态将在欧洲和中国扩大其太阳能屋顶瓦的业务规模,光伏概念早盘掀起涨停潮,通威股份、爱康科技、山煤国际等批量拉板。

特斯拉卷土重来,今天表现的主要是上游的锂电池,消息面上特斯拉正在建造首条电池试点产线,赣锋锂业、天齐锂业、融捷股份、沧州明珠等掀起涨停潮,科创板的容百科技长阳大涨完成反包。

其他方面,非洲爆发蝗灾,农业部下达指令确保2020年粮食产量1.3万亿吨,昨天高开低走的农业股纷纷展开反包修复。抗击疫情概念整体弱势,成功仿制新冠病毒潜在有效药瑞德西韦原料药,博瑞医药一字板大涨20%,但并未带起了医药股。远程办公的三五互联,在线教育的世纪天鸿、方直科技高位涨停,云计算上游的优刻得、浪潮信息强势长阳。
刀锋投研在爱股票APP推荐深康佳A、秀强股份双双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7(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