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改革进入加速期,游资尝试新周期(附股)

(2020-01-17 16:30:17)
标签:

kefuning329

刀锋qq:3096252373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延续调整,大盘走出四连阴。盘面来看,科创板集体高潮,汽车政策,流感、云计算等涨幅居前,消费电子、数字货币等领跌。两市共38股涨停,赚钱效应较为低迷;总成交6074亿,量能小幅萎缩。 

1.政策猜想:改革进入加速期 

实现概率:80% 

汽车和金融领域,我国已经开始对外开放,根据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的经验,开放带来的竞争,往往能倒逼国内产业发展,预计未来两年内,各项领域的改革都将进入加速期。 

2.主力猜想:游资尝试新周期

 实现概率:75% 

最坚挺的高位妖股补跌,至此所有板块都已经轮流调整一遍,英维克尾盘突然以5板打开空间,有资金开始博弈情绪回暖预期,下周游资会积极出手,尝试开启新周期。 

3.技术猜想:阳线反包 

实现概率:6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20-01-17/d02593c048e138635eb16f002fa6098e=1461X529.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zNDBfMTAyLnBuZw==

沪指采用连阴洗盘的方式,对1月2日的跳空缺口进行回踩,但不会踩完,甚至连1月8日的3059都不会跌破。原因在于,1月2日的跳空缺口的意义重大,和去年5月6日的向下跳空缺口构成了岛形反转,不会轻易回补,所以静待沪指缩量回踩到位。操作建议:埋伏高抛 

4.大盘猜想:回踩完毕 

实现概率:60% 

指数不按常理出牌,预期是探底回升阳线,结果收了一个高开低走阴线,虽然是假阴线,但在前面三连阴形成后收阳线更为合适,下周一可能还会有一次回踩过程,如果能调整到3060附近的话,则幅度足够,回升力度也会更强,所以下周一指数回踩应该可以完毕,节前节奏稳中带升。 

5.热点猜想:趋势科技 

实现概率:60 

目前场内交易越发清淡,妖股在周五迎来一次集体折戟,老妖股们的结束,释放出的短线流动性,下周有望向机构方向的科技股做抱团,代表关注近期强势品种:中科曙光,恒生电子,东华软件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中直播,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7(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