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186,770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后突发两大利好,明天再上3000点!(附股)

(2019-11-07 18:40:28)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盘后两大利好!】

盘后,商务部率先放出利好消息: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透露说,过去两周中美双方牵头人就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认真、建设性的讨论,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高峰说,如果(中美)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当根据协议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这是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

市场应声上涨,人民币直线升值400点,港股直线拉升幅度超1%,A50直线拉升近1%,美股股指期货拉升,金价下挫、油价拉升!

随后,国务院也放出利好:

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扩大投资入股外资银行和外资保险机构的股东范围,取消中外合资银行中方唯一或主要股东必须是金融机构的要求,允许外国保险集团公司投资设立保险类机构。

双重利好之下,明天沪指将继续冲关3000点,权重和白马,将是冲关的主力!

每次金融开放,都会炒金融股,明天有望成为冲关的主力。

今年暴炒科创板,本质上炒的是次新属性,因为连续破发,导致次新股普遍回调到较低的位置,资金才去博弈。

明天可关注次新金融股,共11只, 如下表:

盘后突发两大利好,明天再上3000点!(附股)

另外,人民币大幅升值,直接利好航空股:

盘后突发两大利好,明天再上3000点!(附股)


【大盘】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科创板第一批公司容百科技2亿应收款逾期,今天直接低开14%,跌破发行价,成为第三只破发的科创板票。

开盘后区块链再度全线走强,先进数通一字涨停,摩登大道、新晨科技、天夏智慧等新挖掘出来的标的,快速涨停。随后四方精创再度涨停,强势三连板,再创新高,带动华扬联众、奥拓电子涨停,区块链概念涨停潮。

猪肉股再度拉升走强,正邦科技拉升封板,唐人神、天邦股份、益生股份等大幅跟涨。

盘中科创板大涨,本周上市的几只带头大涨,安恒信息率先涨逾20%。

科技股普涨,创业板指快速拉升涨1%;券商带头拉升,沪指拉升翻红。

随后科创板继续拉升,鸿泉物联带头涨30%触及熔断机制,科创板全线暴涨。

盘中媒体报道我京沪高铁IPO最快有望下周上会审核,触发市场的敏感神经,两市全线回落,沪指翻绿。

区块链午后继续走强,数字认证直线拉升封板。光刻机概念股走强,胜利精密、智光电气拉升涨停。

北京四家建筑国企于今日宣布合并重组,北京城建等直线拉升,刺激两市全线反弹,沪指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刚好收平,深成指涨0.57%,创业板涨0.74%。

两市共成交3989亿,量能萎缩超过500亿,主要是今天权重白马低迷,小票相对较强。

外资全天继续净流入33.11亿,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入,累计达478亿!

【科创板】

连续三只科创板公司破发,终于吸引到了资金关注,加上开盘主板炒不动,资金顺势转向科创板。特别是最新上市的这一批票,没有什么套牢盘的压力,盘子也小(涨幅小,所以流通市值也小),不需要太多资金,就顺势炒起来了!

本周上市的几只带头大涨,安恒信息率先涨逾20%。随后科创板继续拉升,鸿泉物联带头涨30%触及熔断机制,科创板全线暴涨。

今天科创板最火,涨幅前十的,有7只就是本周上市的!鸿泉物联暴涨43%,安恒信息涨29%。

科创板今天这么热闹,一共有50只股票参与交易,但总成交加起来也只有115亿;

而在7月22号科创板开通首日,只有25只票(即今天的一半股票数),当天的成交高达485亿,占沪深两市总成交金额的11.72%!

说到底,当前市场的投机资金已经大幅减少,已经没法跟三个半月前相提并论。

另外,今天科创板占了一个便宜,就是权重和白马没动,没有大量消耗资金,不少资金趁机参与科创板的投机。

盘后出利好,明天指数将继续冲关3000点,权重和白马必然要消耗大量的资金。

那明天,哪来那么多钱继续接力?

明天没必要再追科创板!

【区块链】

在中央集体学习区块链之后,区块链相关的利好刺激不断。

昨晚,区块链又出了几条消息:工信部将多方面发力推动区块链健康发展;香港金管局宣布与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下属机构展开区块链方面合作;央行科技司表示利用混合所有制发展区块链和大数据;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将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跨境贸易。

区块链概念今天继续“喜新厌旧”行情,市场也是不断的挖掘新的首板票。

开盘先进数通一字涨停,摩登大道、新晨科技、天夏智慧等新挖掘出来的标的,快速涨停,都是首板票。

随后四方精创再度涨停,强势三连板,再创新高,算是老票,成妖。带动华扬联众、奥拓电子涨停。

区块链概念接力的氛围却不好。这种炒法,基本上就是潜伏盘能赚点钱,跟风盘想赚钱很难!

今晚,区块链还在继续出新闻,但明天估计还是继续挖掘新的首板票,这种炒法,并不好参与……

【光刻机】

早盘光刻胶概念拉升,晶瑞股份涨停。

午间媒体曝出消息:据日经新闻6日报道,荷兰半导体设备供应商阿斯麦尔供应极紫外光(EUV)光刻机给中芯国际的计划已经中止,多位ASML供应商关系人士指出,ASML是为了避免因供应最先进的设备给中国,担心刺激到美国,因此决定暂时中止交货。

午后光刻机概念股走强,胜利精密、智光电气拉升涨停,蓝英装备、华力创通、南大光电等跟涨。

盘后,ASML向记者澄清称:关于日经新闻有关中芯国际相关报导有误,“延迟出货”仅为其媒体推测,ASML从未评论或确认,对其将推测直接定性为事实作为新闻标题并在文中阐述,表示抗议。ASML表示,对全球客户一视同仁。根据瓦圣纳协议,ASML出口EUV到中国需取得荷兰政府的出口许可。该出口许可于今年到期,ASML已经于到期前重新进行申请,目前正在等待荷兰政府核准。

另外,盘后商务部宣布中美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贸易战全面停止,那ASML这事儿,就更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明天光刻机概念该熄火了!

【养殖】

今天开盘,猪肉股再度拉升走强,正邦科技拉升封板,唐人神、天邦股份、益生股份等大幅跟涨。

盘后,海关总署和农业农村部表示,正在研究解除美国禽肉对华出口限制事宜。

这跟开头写的消息是一致的,都是贸易战全面停止的一部分。

进口美国的禽肉,直接利空国内的禽养殖股:

养鸡的:益生股份、民和股份、仙坛股份;

养鸭的:华英农业。

另外,既然可以进口美国的禽肉,也就有了进口美国的猪肉的预期,同样利空猪肉板块。
刀锋在爱股票APP中直播,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