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降息预期升温,外资持续流入(附股)

(2019-09-09 17:26:06)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降准利好落地,两市高开震荡走高,创业板大涨逾2%。盘面来看,科技股集体高潮,猪肉、医药等调整。两市共90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火爆;总成交7160亿,量能超过上周五。 

1.政策猜想:降息预期升温 

实现概率:70% 

逆周期调节发力,央行日前宣布的降准,很只是货币政策宽松的开始,在全球多家央行开启降息周期的情况下,如果美联储9月宣布降息,央行选择跟进的概率会很大。 

2.主力猜想:外资持续流入 

实现概率:90% 

三大国际指数全部纳入A股,这将给A股带来千亿增量资金,今天指数高开高走全线收涨,北向资金净流入36亿,外资马不停蹄继续做多中国,接下来会保持持续流入状态。 

3.技术猜想:震荡收星 

实现概率:65%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9-09/88b3a5b6313caee21bc4c18bced60553=1462X589.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zNDBfMTAyLnBuZw==

早盘几大指数纷纷高开,之后形成震荡盘升格局,量能相较上周五有所放大,深成指、创业板收盘均收出中阳线,突破短期压力。 

看深成指日线图,虽然今日收盘站上绿色颈线位压力,但我们说过,在一轮涨势突破关键压力位的时候,必须关注突破的有效性以及量能支撑的情况。今日量能虽然超过上周五,但却小于上周四量能,且突破绿色颈线位后需要确认突破有效性。另外4月25日中阴线为M头破位K线,深成指下一个压力位暂且先看这根中阴半分位。 

预计明日大概率小幅低开,之后展开震荡,伴随脉冲形式攻击黄色半分位,冲高回落并震荡,收阴十字星;小概率小幅低开后继续强势放量上攻,突破黄色半分位,短期形成加速,再收中小阳线。 

操作建议:继续寻求个股做多机会 

4.大盘猜想:震荡走高 

实现概率:70% 

降准利好兑现,但市场并未高开低走坑人,大盘震荡走高在3000点关口站稳脚跟,指数强势局面已经形成,接下来大概率继续震荡走高。 

5.热点猜想:科技股 

实现概率:80% 

科技股掀起涨停潮,成为全天唯一的风口,强势宣告其主线地位,明天短线有分化预期,但不会影响其继续活跃,相关个股可关注长电科技(600584)、浪潮软件(600756)、久远银海(002777)等。http://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9-9/21471568002492639617X168=12.jp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xNjBfNDgucG5n

刀锋投研在爱股票APP推荐的真视通、东信和平双双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