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为概念股中的趋势科技股一览!

(2019-08-21 19:27:16)

今天两市共有17只创历史新高,典型的就是飞荣达生益科技光弘科技圣邦股份汇顶科技卓胜微深南电路韦尔股份等科技白马。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科技白马就跟前两年的消费白马差不多,涨不停、不停涨,抓紧科技这条大主线,就不惧指数的涨跌。

炒科技股,主要有两条路径:

一是炒概念。典型的就是2013年的中青宝手游龙头,10个月10倍;以及今年初的东方通信,10倍只花了5个月。这种一般都是盘子小、股性好、游资喜欢。包括复合概念,也是游资喜欢的对象,比如最近几天的深圳 科技。

二是炒业绩。真正受益的行业龙头,业绩已经开始爆发的,这种票一般会走趋势,就跟前两年的白马股一样,总是觉得太高了、要见顶了,结果就是不涨停、不停涨……

这类票,典型的就是2013年的华谊兄弟光线传媒,因为电影票房爆发而来的业绩暴增;今年典型的就是沪电股份深南电路生益科技等。

今年整体上看,还是趋势股更强,特别是最近一个多月,更加的明显,只要拿得住,就能赚大钱!

华为概念股为例,今天创出历史新高的共有7只:飞荣达生益科技光弘科技汇顶科技卓胜微深南电路立讯精密

昨天创出新高的也有7只:美格智能生益科技深南电路汇顶科技飞荣达立讯精密金域医学

前天创出新高的有11只:美格智能生益科技中航光电深南电路光弘科技中颖电子卓胜微汇顶科技飞荣达立讯精密金域医学

共涉及到11只票:飞荣达生益科技光弘科技汇顶科技卓胜微深南电路立讯精密美格智能金域医学中航光电中颖电子

其中连续三天创出历史新高的有5只:飞荣达生益科技汇顶科技深南电路立讯精密

另外,华为概念股中,连续9天收在5天线上方的公司共有11家,下表:

华为概念股中的趋势科技股一览!

【人工智能】

本周一(8月19日),美国宣布延长对华为临时许可,而本周五(8月23日),华为将对世界宣布一则重磅消息。参考消息网了解到,当天,华为将举行Ascend910AI处理器和MindSpore计算框架发布会。会上,华为将发布与AI有关的重大技术。

另外,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芯片行业顶级学术会议HOTCHIPS上,阿里巴巴达摩院发布新一代AI语音FPGA芯片技术——Ouroboros。据阿里达摩院介绍,该技术能将语音生成算法的计算效率提高百倍以上。Ouroboros芯片技术除了语音合成之外,还将支持AI语音识别。基于Ouroboros研发完整的语音AI芯片,有望率先在天猫精灵上落地。

人工智能及AI芯片,可能会成为新的炒作方向,特别是叠加华为概念的公司。

华为 人工智能概念股主要包括中科曙光中科创达

2017年,寒武纪与中科创达为华为提供深度技术合作,分别为其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70提供人工智能的IP和软件解决方案。

中科曙光与寒武纪有联合发布的产品--全球首款基于寒武纪芯片的AI推理专用服务器,华为麒麟980采用寒武纪的处理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