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186,770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给特朗普极限施压!A股立功了

(2019-08-15 20:08:52)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昨晚美股暴跌800点,欧洲也飞出黑天鹅,本以为A股难逃一劫,谁知今天居然暴力深V,终于硬气了一回!今天大A的韧性,让全体国人扬眉吐气,希望这个奇迹日,是新一轮反弹的起点。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8-15/7df791b42f92fd7c552b5df06e0f4682=670X474.jpe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xNjBfNDgucG5n

 A股这么刚的表现,不知道大洋彼岸的特朗普,会作何感想!中国股民给金毛好好上了一课:想讹诈中国?先要掂量一下自己的承受能力。不仅你们的消费者不答应(3000亿关税被迫延期),你们股民也承受不起吧?

过去这一年,A股被美股,以及金毛的特推,牵制太久了,以致于失去了自己。但今天发出了怒吼:我命由我不由天,是涨是跌,我自己说了才算!刀锋想说,这才是A股该有的志气,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跌去吧。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8-15/ad34df6228ab44b96379a259812edebc=496X280.jpe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xMDBfMzAucG5n 

刀锋认为,今天“奇迹日”有两个原因:1、近期外围黑天鹅太多,大家见怪不怪,留在场内的股民,也有了足够心理准备;A股韧劲也提升了,之前阿根廷闪崩就没趴下!

2、近期一系列监管动作,让市场安心不少。例如:转融资费率下调,两融标的扩容,副村长上新闻联播等等,给市场派了一颗定心丸,不会放任市场不管的。

今天大盘的反攻,更多是人心思涨,并没有太多国家队身影。银行、两桶油、券商这些护盘利器,今天都没上场!打头阵的是医药股和科技股,医药股向来是机构最爱,而科技是游资的阵地;一攻一守两大板块,带领大盘绝地反击。

今天日子很特殊,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但对A股来说,堪称是新的“独立日”。正所谓: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股市真争气;金毛节操碎一地,欧美暴跌没咋的!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8-15/7ab805b12b25884397f0b50a7265ac42=202X145.gif 

美债“核弹级”倒挂吓坏全球,隔夜美股暴跌3%被打回原形,但A股表现却很硬气,绝地反击全线收涨,狠狠打脸了唯美股马首是瞻的投降派,A股的独立日行情振奋人心。 

盘面来看,市场能够力挽狂澜,华为概念当记头功,5G、国产软件、ETC等多个分支联动走强,美格智能、宏和科技、中石科技等大长腿霸屏,看着着实令人解气,趋势科技股卓胜微、沪电股份等,扛过早盘割肉盘的轰炸,也一个个爬起来尾盘纷纷翻红。更为难得的是,易尚展示挑战4板成功,被猛烈压制的投机情绪,终于在沉默中爆发。 

医药板块表现也很不错,通化金马换手二板打造标杆,资金又挖掘了易明医药、兴齐眼药等多只首板股,和科技股一样,医药股走强的逻辑还是业绩,机构资金开始对赌中报大幅增长。庄股嫌疑的中潜股份10天翻倍,九鼎新材、双塔食品等趋势票无形中都有些模仿的味道。 

客观来看,A股的韧性确实显著提高了,昨晚美股那么大的跌幅,放在去年早就千股跌停了,但今年特别是下半年来,百股跌停都不多见,这也是市场风格变化所致,一字连板模式落幕,趋势为王时代到来,敢死队那套击鼓传花连板收割模式,今后会越来越少见,纯情绪投机博弈,开始让位给有实质性业绩和题材支撑的人气股。 

关于后市,前有领导上新闻联播护盘,后有今天万众一心的拔地长阳,市场信心开始恢复,观望资金逐步回流,2800的政策底被进一步夯实。美股暴跌都没能将A股拖垮,有理由相信月初的2734点,极有可能就是下半年的最低点。短线操作方面,关注盈利驱动的科技和医药板块,或者消息刺激的低位新题材的首板套利。

…… 

今天A股胜利大逃亡后,我们关税战也强硬反击,盘后国务院回应美国3000亿加税,严重违背中美元首大阪会晤共识,中方将不得不亮剑,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 

刚刚,新闻联播也发布了国际锐评,掷地有声,这才是大国风范!这就是每个中国人的底气,也是1.5亿股民的底气。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8-15/2eae10b8f2f818cb544b27ddec2d0fde=909X502.jpe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yMjBfNjYucG5n

消息一出来,引发全球市场大地震,A50直线跳水,美股期货全部翻绿,欧股掉头向下,黄金短线飙升……以前涨跌全看特朗普!而金毛还特别的坏,每次美股盘前发利好,等到美股收盘,A股快要开盘,突然就宣布利空,让人猝不及防。

但这一招,我们也学会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在A股收盘后,美股开盘前发利空,死死摁死美股,相当于给特朗普极限施压了。而2800的A股,有咱们国家队护体,隔日还来个低开高走!

刀锋想说,最近咱们反击战,打得非常漂亮,从人民币突然贬值,到阿根廷崩盘神助攻,搞得美股摇摇欲坠,逼迫特朗普对中国关税延期;而昨晚美债利率“核弹级”倒挂,白宫跟美联储内斗,让美股又直接闪崩。

今天盘中金毛发推,释放了善意信号,这种变相认怂,一看就是护盘心切!这次我们没有心软,收盘后再祭出关税反击宣言,继续给美股施压!

不知道金毛能不能睡着?毕竟,美股是他的救命稻草,他要连任总统成功,就必须要稳定股市。美国居民60%资产在股市,道指每上涨1点,美国就会增加15亿美元财富,反之亦然。昨晚道指大跌800点,平均每个美国人,一夜之间损失了4000美金。

美股要崩了,金毛吃不了兜着走。刀锋认为,对付某普这种流氓,关键我们要敢于出招,除了关税反制,还得亮出实体名单制度,打击他们的大企业,重创他们的美股;让他们也感到痛,这样才能坐下来好好谈!

毕竟,金毛有一个特点,只要美股企稳了,或者创新高,就出来恣意妄为,全世界去打关税战,发动各种制裁!最好的防守是进攻,这句话不仅在中美谈判,在股市也适用。论持久战,A股股民可以自豪的说,全世界都是垃圾;吃土了4年,就为等这一天。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一旦美股资金出逃,大概率会流向低估值的A股!而且放眼全世界,除了美国外,能容纳巨额资金的蓄水池,也只剩中国了!资金总是最聪明的,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把洼地占住,等风来!

 刀锋昨天在爱股票APP推荐的兴齐眼药、双塔食品强势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