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政策迎来真空期,大部队按兵不动(附股)

(2019-06-27 16:35:25)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震荡反弹,各大指数全线收涨,不过大盘还是没能站上3000点。盘面来看,资金呈现明显的混战格局,华为5G、白酒医药、中报预增、垃圾分类等多个方向表现抢眼。两市共59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4758亿,量能处于较低水平。 

1.政策猜想:短暂真空期

实现概率:85%

全球瞩目的G20峰会,明后天就将拉开帷幕,中美双方领导人的磋商结果,会对两国关系走向,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国内政策面会迎来短暂真空期,等最终结果揭晓后才会有相应行动。 

2.主力猜想:大部队按兵不动

实现概率:80% 

昨天盘后美国财长释放贸易磋商利好信号,但美股却以冲高回落应对,今天A股开盘强劲但最终后继乏力,有部分资金提前动手,但大部队还是选择按兵不动,等待靴子落地后才会有更进一步行动。 

3.技术猜想:冲高回落 

实现概率:6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6-27/17c9e92aa1aff6af569c0e727b6666aa=1132X533.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yODBfODQucG5n

今天指数再次收小阳,但从分时上看,靠早上急拉做成,后续三个小时都是震荡,有乏力迹象。看深成指日线图,给出黄色13天均线和紫色55天均线,当前正在互相靠拢,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预计明天大概率冲高回落收小阳,操作建议:适当减仓。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5% 

市场今天超预期反弹,不过大盘依然没能收在3000点上方,可见在靴子落地之前,虽然有资金去打提前量,但更多的人还是观望,指数短期难有太大作为,保持横盘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5.热点猜想:中报预增

实现概率:60% 

沪电股份晚间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3.86%-154.39%,今天直接大单顶一字,中报行情正式打响,中报业绩大幅预增的品种,后面有望获得资金青睐,相关个股可关注梦百合(603313)、益生股份(002458)、汇顶科技(603160)等。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政策迎来真空期,大部队按兵不动(附股)
刀锋投研在爱股票APP推荐的天翔环境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