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304,333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央行降准概率大增,游资调仓换股(附股)

(2019-06-20 16:55:12)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单边震荡长阳,大盘最高一度逼近3000点。盘面来看,证券领衔的大金融是做多主力,昨天爆发的垃圾分类概念继续强势,区块链、青蒿素等强度减弱。两市共66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6030亿,量能出现明显放大。 

1.政策猜想:央行降准概率大增 

实现概率:70% 

鲍威尔承认点阵图发出降息信号,美联储本月虽然保持利率不变,但7月降息的可能性很大,全球将开启新一轮宽松周期。人民币汇率大幅升值,这也给国内货币政策流出了更多腾挪空间,使得央行降准概率大增。 

2.主力猜想:游资调仓换股

实现概率:75% 

金融和环保板块大涨,两者一起贡献了涨停榜半壁江山,前期的主线农业、稀土板块跌幅居前。游资现在正调仓换股,出逃爆炒过的稀土农业,切换到低位新题材。 

3.技术猜想:冲高回落 

实现概率:8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6-20/27faf80935578d19d95463e6a70d0e63=1374X559.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yODBfODQucG5n

今日几大指数早盘短暂震荡后,逐级放量推升,午盘后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已中阳线报收。 

看上证指数日线图,5月17日黄色中阴线半分位已被踩在脚下,目前已经开始向上回补缺口,并一度冲击至3000点附近,上方白色55天线处于走平状态,将是下一个小的攻击目标。预计明日大概率向上测试55天线压力,但并不能站稳,回落展开宽幅震荡,收小阴星;小概率直接低开展开宽幅震荡,在今日中阳线实体内收小阴线 

操作建议:短期市场氛围转暖,轻指数重个股。 

4.大盘猜想:低开震荡 

实现概率:65%

两市长阳反弹,但大盘没有把握好机会,一鼓作气冲上3000点,做多力量虽强但都比较克制。距离科创板落地还有一段时间,管理层也不想看到市场反弹过快,出于控制节奏需要,3000点关口还得磨一阵子,预计明天大盘低开震荡的可能性更大。 

5.热点猜想:填权 

实现概率:60% 

除了具体题材的明线,最近一段时间的市场,还有重要的暗线逻辑,那就是年报填权,关注近期已经或者即将除权,最好叠加题材的品种,比如永安行(603776)、飞龙股份(002536)、英可瑞(300713)等。.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央行降准概率大增,游资调仓换股(附股)
刀锋投研在爱股票APP推荐的中简科技连吃4板,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