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304,333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货币政策暂难宽松,外资持续流入(附股)

(2019-06-12 16:43:43)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震荡调整,各大指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农业、芯片、黄金涨幅居前,稀土板块冲高回落。两市共61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5134亿,量能较昨天略有萎缩。 

1.政策猜想:货币政策暂难宽松 

实现概率:70% 

上午统计局公布5月份CPI数据,同比增长2.7%创15个月新高,这个水平距离3%的通胀红线很近,央行放水的可能性不大,货币政策暂时难以宽松,但财政政策会保持积极。 

2.主力猜想:外资持续流入 

实现概率:60% 

上午收盘来看,北上资金还是微幅净流出,但尾盘开始加速进场抢筹,最终将净流入记录提升到7天,接下来外资很可能保持净流入状态,直到大盘接近3000点关口才会停止流入或者减仓。 

3.技术猜想:继续下探 

实现概率:7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6-12/3fa49664f812817f12ad2cd991d25bbb=235X377.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xMDBfMzAucG5n 

指数昨日的阳线虽然光头光脚,但幅度不算大,没有达到“一阳改三观”的效果,既没有上顶5月6日缺口,也没成功突破30日线。上证指数刚刚突破30日线,深成指和创业板都没突破,今日便出现回踩确认,盘中最高点也未翻红,所以短期指数还有继续下探阳线半分位的需求。好在量能在昨日放大后,今日微微缩量,如果今天放量,那资金就有做短差的嫌疑。所以明日大概率继续下探,小概率反包上攻。操作建议:埋伏高抛。 

4.大盘猜想:震荡走高 

实现概率:65% 

今天沪深绿盘震荡,这符合长阳次日的一般经验规律,在北上资金连续净流入的感召下,市场信心已经明显恢复,观望资金也在逐步进场,接下来指数逐渐震荡走高概率大。 

5.热点猜想:芯片 

实现概率:70% 

鸿蒙系统近期传闻不断,活跃资金这几天一直在稀土、农业中间活跃,明天可能回流科技,华为概念或有表现,相关个股可关注华东科技(000727)、实达集团(600734)、力源信息(300184)等。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货币政策暂难宽松,外资持续流入(附股)
刀锋投研在爱股票APP推荐的新农开发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