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佬们疯狂抢筹,3000点可能打不住!

(2019-02-22 19:13:58)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等不及中美磋商靴子落地,在券商集体涨停的推动下,今天多头直接将大盘干上2800点,涨停股数量轻松破百,成交量进一步激增至6000亿以上,牛市的热浪扑面而来。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东方通信高开加速涨停,距离10倍股的目标只差两个板,但老妖股们都有些跟不上了,今天只有风范股份还在表演,顺灏股份、全柴动力等被资金抛弃。相对而言,5G板块持续性则要好上许多,特发信息、春兴精工、路通视信等多股连板,进而带动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科技板块联袂走强。 

券商的壮观涨停潮,又是和印花税传闻有关,率先喊出3500点的中信建投,一不小心成了板块龙头,今天正是它的率先涨停,成功带起了整个券商板块。保险股表现也很出色,安信信托5天4板刺激下,带动宝德股份、陕国投A等多股涨停助攻。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222/561l253/7/15508340293989.jpeg 

今天成交额排前十的个股中,涨停股就高达6只,中信证券成交84亿,东方财富成交70亿,中兴通讯成交56亿……推特总统称美5G建设已落后,获胜要靠竞争而不是阻拦,今天5G暴动就和这则消息有关,受益程度最大的中兴通讯,自然遭到一众大佬追捧。 

一出手就是三个亿,中兴通讯今天这个涨停板,又是赵老哥扫的,手法跟京东方A如出一辙!涨停板制度,就是这样被大游资利用的,有符合逻辑的消息面配合,然后集中优势资金拉涨停,配合龙虎榜和各类媒体的涨幅榜揭秘,成功吸引市场注意力,韭菜们都会惯性去追涨,很可能会继续放量涨停,赵老哥们趁机逢高出货!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222/722l630/64/15508340301616.jpeg放在从前,他们也就只敢做四川双马之类的小票,现在直接选择权重大票,间接说明资金面的充裕。参与交易的人多了,击鼓传花的游戏才能进行下去。当然,监管层放松监管,不再动辄停牌,也是重要前提! 

其他方面,科创板渐行渐近“上市审核中心”已现身,创投概念异军突起,先发优势的华控赛格换手二连板,市北高新、恒大高新、弘业股份等纷纷首板。中美磋商大概率达成协议,知识产权概念的数字认证,汽车零部件的恒立实业提前涨停庆祝。 

关于后市,大金融板块今天这么涨,尤其是券商股涨停潮,说明场外资金在疯狂跑步入场,这跟2014年底何其相似啊!大牛市的气息,预计周末还会继续发酵,各路媒体自媒体争相报道,一定会吸引相当一批大妈进场。这一波行情可以更乐观一些,突破3000点并非不可能。 

短线操作方面,建议紧盯科技和金融主线,尤其是5g科技和金融科技龙头,成交量大且涨停过的最佳,主力资金既然已经进场,短期不会轻易撤退。从年前的光伏,到年后的5G、养殖、柔性屏等,只要是大资金进驻的板块,持续性和爆发力都很惊人,想吃肉很简单,跟着超级资金脚步走。

…… 

今天市场逼空上涨,A股减免印花税的传闻,只是导火线;真正的爆炸性消息,主要有两个:

一是早上推特总统最新表态,被很多媒体解读为“向华为抛了橄榄枝”,再加上中美磋商乐观的预期,直接引爆了5G概念,把中兴通信推上了涨停板;作为科技板块风向标,5G的高举高打,也引发了科技股涨停潮。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222/633l309/26/1550834030758.jpeg

二是中午突发新闻,券商交易系统外接倒计时,恒生电子已开发出相关产品,媒体还加了一句“马云已准备好了”,简直是煽风点火!这个消息让资金一股脑涌进了互联网金融,也让大金融鸡犬升天!

券商交易系统外接这个事,不仅事关千亿级增量资金,更是牛市推手。老股民应该都有印象,2015年那一波牛市,它曾被视为资金牛、杠杆牛主要推手之一;如今在切断4年之后,竟要卷土重来,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最近的行情,引来了很多的探讨,有人说复制2013年牛市起点,有人说更像09年!还有人说,像20年前波澜壮阔的科技股牛市,史称“519”行情。

刀锋此前说过,从基本面和政策创新看,今年跟09年非常相似,那一年经济也很差,前一年还遭遇经济危机,需要政策刺激+放水,保就业!那一年股市也万众瞩目,监管层谈各种创新,创业板要推出。

那一年的A股,从1月份1900多点,一路狂飙7月的3300点,然后开始小幅调整,直到创业板横空出世。而今年最大的区别是,科创板会出来得更早;因此,现在这一波的涨幅,可能会更猛烈! 

现在市场的共识是,科创板开幕之前,二级市场不会冷,不会太差,会想尽办法都要把股市搞活跃起来。而大家也看到了,东方通信涨了近10倍,都没有任何的干预,政策面反而不断在释放利好。

对A股来说,现在就是难得的春天,过去3年,市场被熊市教育了整整3年;过惯了熊市的苦日子,突然这样的牛市到来,幸福感太突然,很多人还没做好准备。但没关系,感觉这一波行情3000点打不住,至少下周没有问题,还可以继续嗨!

大佬们疯狂抢筹,3000点可能打不住!
大佬们疯狂抢筹,3000点可能打不住!
大佬们疯狂抢筹,3000点可能打不住!
刀锋投研在爱股票APP推荐的东方财富等三股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