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加大市场开放力度,踏空资金逢低进场(附股)

(2019-02-19 17:20:21)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宽幅震荡,各大指数普遍调整。盘面来看,柔性屏、保险、粤港澳等涨幅居前,医药、白酒等跌幅居前。两市共77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精彩;总成交6058亿,量能创下阶段新高。 

1.政策猜想:加大市场开放力度 

实现概率:70% 

外资机构支持MSCI扩大纳入A股,但对20%的因子有反对意见,推进A股国际化和成熟化,是监管层工作的长远目标,接下来会加大市场开放力度,争取早日将纳入因子扩大到20%。 

2.主力猜想:逢低进场

实现概率:65% 

大佬集体唱多,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内外部环境整体向好,市场普遍预期反弹至少持续到两会前后,短期没有大幅调整风险,踏空资金会选择逢低进场。 

3.技术猜想:震荡上攻

实现概率:7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2-19/821df53a6d92c2e03c83a11f84fe2d8e.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jMucG5n

今天指数横盘震荡收右上星,看深成指日线图,如昨天所述,这里上台阶结构每一个前期平台底都成为压力位,几天继续放量对于整体位置而言,洗盘大于出货,又结合MACD指标强势和均线支撑运行等技术特征,趋势向上依旧!所虑者唯具体震荡结构。综合判断:明天大概率继续上攻或依旧此处横盘震荡等待均线上移,而直接杀跌回落的概率不大。操作建议:半仓之下持有稳健票待涨。 

4.大盘猜想:震荡反弹 

实现概率:70% 

上证指数今天巨量小阴星,筹码换手较为充分,这个位置适当调整一下,更有利于后面冲击2800整数关口,接下来指数将再度震荡反弹,预计本周就会猛攻整数关口。 

5.热点猜想:黄金概念 

实现概率:60% 

涨停股数量虽然不少,但短线情绪并不乐观,强势股接力情况并不友好,后面预计分歧会越来越大,盘面氛围进一步降温的话,避险属性的黄金板块,可能受到资金青睐,相关个股可关注东方金钰(600086)、园城黄金(600766)、刚泰控股(600687)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