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科创板审核提速,游资表现踊跃(附股)

(2019-01-23 16:52:14)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调整,各大指数几乎平收。盘面来看,活跃资金多路出击,燃料电池、农业、次新、充电桩等表现活跃。两市共43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火爆;总成交2440亿,量能明显萎缩。 

1.政策猜想:科创板审核提速 

实现概率:60% 

澜起科技之后,虹软科技也已经向当地证监局提交了IPO辅导备案文件,中金内部人士表示,今年科创板上市企业或达150家,制度设计料对标纳斯达克。满足上市条件的独角兽企业,近期会纷纷提交材料申请登陆科创板。 

2.主力猜想:游资表现踊跃 

实现概率:70% 

机构休整指数萎靡不振,游资反而左右开弓全线出击,今天市场走出了两只四板票,短线情绪出现明显的升温迹象,接下来游资表现会更加踊跃,积极参与题材热点的博弈。 

3.技术猜想:高开震荡 

实现概率:7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1-23/fc6526325516ecafe06f95f29b1a9031.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jMucG5n

今天指数平开震荡收右下阳。看深成指日线图,双底结构趋向三均线收敛,这个位置即便给一次长阴也只能是洗盘,何况今天短中均线交叉支撑,上方长均线被突破是早晚的问题。明天大概率高开震荡依旧夹在三均线中间重个股即可,小概率低开破位则先减后抄。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5% 

昨天大盘长阴跌破5天线,今天既然选择窄幅震荡,而且收盘并未站上5天均线,说明调整周期可能还会延续,只有当游资结束表演,机构进场方能推动指数反弹,最近两天大盘当以震荡盘整为主。 

5.热点猜想:PCB概念 

实现概率:60% 

PCB覆铜板迎来涨价周期,华正新材率先走出三连板,超华科技午后拉出低位首板,随着逻辑发酵及龙头打开空间,PCB概念有望迎来风口,低位标的都存在补涨机会,概念股可关注明阳电路(300739)、金安国纪(002636)、世运电路(603920)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