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186,770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科创板获重大进展,主力等待情绪回暖(附股)

(2019-01-16 16:51:33)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各大指数几乎平收。盘面来看,国产软件、雄安等脉冲活跃,特高压、券商、白酒等位列板块跌幅榜前列。两市共33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3047亿,量能和近期基本持平。

1.政策猜想:科创板获重大进展 

实现概率:60% 

最近科创板相关消息频发,盘后上交所表示,VIE架构和红筹股可以在科创板上市,科创板的推进工作,可能已经取得重大实质性进展,市场期待的规则征求意见稿,也有望近期出炉。 

2.主力猜想:等待情绪回暖 

实现概率:75%

昨天的两只四板票全部晋级失败,最高空间进一步降低至三板,强势股纷纷惨烈补跌,短线情绪降温明显,出手的容错率很低,接下来资金会谨慎行动,等到情绪回暖信号出现后再进场。 

3.技术猜想:窄幅震荡 

实现概率:6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1-16/eed74e5200cf3d9782a642c6ce9e1eba.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jMucG5n

今天指数窄幅震荡,收右上星,看深成指日线图,阳包阴之后突破紫色34天均线,今天抗在均线之上已经是强势特征。明天关注开盘和收盘是否能继续保持紫线之上不破,则看多做多,如果开盘和收盘点位在紫线之下,则再考虑连续调整的可能性也不迟。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70% 

昨天强势的券商和白酒,今天直接一日游走弱,失去做多动能的市场回归窄幅震荡。市场情绪进入退潮期,消息面又缺乏新的利好刺激,短期指数继续长阳上攻难度较大,选择横盘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5.热点猜想:独角兽概念 

实现概率:60% 

昨日晚间科创板传来消息,大概率首批上市的公司都已经确定了券商,后面一旦公布具体入选名单,独角兽概念势必引发一轮炒作,上市呼声较高的或是资金关注重点,相关个股如新华传媒(600825)、上海新阳(300236)、可立克(002782)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