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186,770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提高新能源准入门槛,游资加大试盘力度(附股)

(2018-12-14 16:43:12)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单边震荡走低,各大指数全线暴跌。盘面来看,环保板块成唯一亮点,其余板块尽数调整。两市仅14股涨停,赚钱效应降至冰点;总成交2919亿,量能基本和昨天持平。 

1.政策猜想:提高新能源准入门槛 

实现概率:60% 

专家痛陈新能源汽车产业现状,产能已经严重过剩,但还有很多人往里进。另外据中汽协预测数据,明年中国汽车市场将停止增长。严峻的产业形势下,相关部分将提高新能源汽车准入门槛,避免更严重的产能过剩。 

2.主力猜想:游资加大试盘力度 

实现概率:65%

今天市场表现惨烈,上午甚至出现连板股绝迹的罕见现象,不过虽然指数表现不堪,但下午游资却很卖力,汉嘉设计更是逆市打出三板高度。情绪连续低迷后,龙头出现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下周游资会试盘力度。

3.技术猜想:探底回升 

实现概率:7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8-12-14/164220-13.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jMucG5n

今天指数缓缓回落,看深成指日线图,原因是黄色13天均线依旧压制,上周没能突破所以本周回落必然,下周大概率探底回升再做下影线,但当以窄幅震荡进行,轻易不会使用长阴和长阳来制作。从总体位置说已经绝对低点,而当前达到了均线远离而只是缺少K线远离而已……不排除小概率直接突破翻上均线的可能。操作建议:重个股轻指数。 

4.大盘猜想:震荡止跌 

实现概率:70% 

指数长阴抹去昨天反弹成果,但没有破坏近几个月的箱体震荡态势,下周开始将进入会议时间,维稳预期下指数难有大跌空间,下周指数惯性下探后震荡止跌概率大。 

5.热点猜想:消费股 

实现概率:60%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会议题材开始预热,昨天基建板块暴动,接下来可能轮动到大消费。稳增长是大方向,内外部环境都很严峻,比起出口和投资,扩大内需相对更容易实现,相关概念股可关注桂发祥(002820)、海欣食品(002702)、盐津铺子(002847)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kefuning329(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