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五大猜想:中国制定反击措施,主力资金试探性抄底(附股)

(2018-12-10 17:12:22)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低开震荡,各大指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石油、5G充电桩相对活跃,知识产权雄安医药等跌幅居前。两市仅17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低迷;总成交2406亿,量能保持在地量水平。 

1.政策猜想:中国制定反击措施 

实现概率:60% 

华为事件还在升级,据媒体最新报道,日本将华为中兴排除出采购清单,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纷纷抵制华为,面对各国明显的歧视对待行为,中国会制定相关措施予以反击。 

2.主力猜想:试探性抄底 

实现概率:70% 

近期消息面的诸多黑天鹅,已经通过指数的连番下跌充分反应,孟保释听证会最新结果,最快会在明天盘前公布,靴子落地之际可能就是转折契机,主力资金可能会选择左侧试探性抄底。 

3.技术猜想:高开震荡 

实现概率:7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8-12-10/165149-12.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jMucG5n

今天指数低开震荡,但并未造成恐慌式抛压,说明各方都无杀跌意图,看深成指日线图,34天均线首先看到的是方向拐头,当前K线在均线上下穿插是标准的均线走平时的走法。预计明天大概率高开后还是小震荡,则操作上继续半仓静观即可,小概率给出极速下探,则是加仓时机。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5% 

沪市量能未过千亿,说明观望情绪依旧浓厚,今天大盘低开震荡调整,已经将上周的跳空缺口回补,短期做空动能得以充分宣泄,继续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接下来更可能是横盘震荡局面。 

5.热点猜想:自主可控 

实现概率:65% 

近期发酵的华为事件,更加剧了国内自主可控的紧迫性,孟保释听证会如没有满意结果,概念股便仍有炒作空前,相关个股可关注中孚信息300659)、实达集团600734)、中国软件600536)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kefuning329(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