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304,333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高送转监管放开,资金紧抓创投主线(附股)

(2018-11-15 16:52:37)
标签:

刀锋qq号3052783041

微信号kefuning329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单边震荡长阳,各大指数全线收涨。盘面来看,高送转预期、独角兽、创投强势领涨,券商领跑权重板块。两市共97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火爆;总成交4040亿,量能维持近期正常水准。

1.政策猜想:高送转监管放开 

实现概率:60% 

最近低价股牛市愈演愈烈,但证监会处于默许太多,监管环境明显趋于宽松。昨晚正元智慧打响年报高送转第一枪,随后交易所并未采取问询,这意味着对高送转的严格限制可能放开,接下来可能会有上市公司突破10转10送转比例,借此试探监管底线。 

2.主力猜想:紧抓创投主线 

实现概率:85% 

科创板在中国资本市场的超高定位,注定其炒作不会简单,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主线地位不会轻易撼动,活跃资金会继续围绕这条主线反复蹂躏,直到有新的热点出现方止。 

3.技术猜想:冲高回落 

实现概率:70%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15/880l482/7/15422719427907.png

今天指数出乎意料的强势,未能给出尾盘回落,看创业板日线图有缩量上攻态势,对紫色34天均线突破回踩再弹起之后,直接奔向绿色89天均线,预计明天延续这种走势,风险来自于主力只给追涨的机会不给低吸的机会,操作建议:创业板上冲1436点时降低仓位。 

4.大盘猜想:震荡冲高 

实现概率:65% 

A股逆全球市场走强,两市收出光头光脚阳线,明天仍有惯性上冲之力,无论是为了配合IPO批文,还是给周末营造氛围,多头都有理由再接再厉拉升一把,确保明天能红盘收场。 

5.热点猜想:首批挂牌 

实现概率:75% 

昨天盘后消息,首批20家企业最快明年一季度登陆科创板,创投概念开启炒作新阶段,首批挂牌概念成为风口,接下来炒作的重心,就是那些可能入围首批20家名单的独角兽,A股上市公司作为参股方,会迎来猛烈炒作,相关个股可关注贤丰控股(002141)、佳都科技(600728)、神思电子(300479)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kefuning329(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