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监管环境放松,游资消灭低价股(附股)

(2018-11-13 16:06:47)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各大指数尽数长阳。盘面来看,创投延续主线地位,传媒板块引爆涨停潮,券商午后冲高奋勇拉盘。两市共102股涨停,赚钱效应持续活跃;总成交4556亿,量能放大至近期高位水平。 

1.政策猜想:监管环境放松 

实现概率:60% 

恒立实业没被再次监管,表现疯狂的创投概念股们,昨天集体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背后虽说很监管授意难逃干系,但以这种温和方式进行敲打,本就是一种放松信号,预计接下来会保持当前的宽松监管环境。 

2.主力猜想:消灭低价股 

实现概率:80% 

救民企是当前首要任务,各政府部分和金融机构都在协同行动,最近游资疯狂炒作垃圾股,监管层罕见持默许态度,因为这符合高层当前主要诉求。将小票股价炒高,一切问题便能迎刃而解,民企风险自然就化解了,接下来游资会将消灭低价股的运动继续下去。 

3.技术猜想:冲高回落 

实现概率:70%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113/912l490/7/15420963485549.png

今天指数低开高走收阳,但低开就已经有走弱的意味,虽然最终拉起,但我们看深成指日线图,刚好卡位绿色55天均线之下,能突破而不突破,且放量,有滞涨嫌疑。同时回补了10月10号的跳空缺口,理当开始整理。明天如果直接高开55天均线之上,则上午冲高下午回落概率大,明天如果低开震荡则本周后三天更是以盘整为主。综上所述,操作建议:降低仓位。

4.大盘猜想:震荡反弹

实现概率:65% 

市场量能显著放大,说明今天有观望资金进场,明天指数仍有惯性上冲之力。连续两天反弹后,大盘已经回到2600关口上方,和政策底之间也拉开了安全距离,继续往上可能动力不强,这里短期以震荡反弹为主。 

5.热点猜想:低位创投 

实现概率:60% 

高位前排创投股高歌猛进,连板打出空间后,低位便有了充分的补涨空间,最近资金很热衷于挖掘首板,因为次日溢价普遍不错,参股创投或者设立创投基金的上市公司,后面可能会被挖掘做补涨,个股可关注宁波韵升(600366)、诺德股份(600110)、金力泰(300225)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kefuning329(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