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304,333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流动性维持平稳,活跃资金迅速切换(附股)

(2018-10-12 17:07:15)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两市探底回升收涨,走势符合暴跌次日规律。盘面来看,填权概念全线高潮,超跌次新、涨价等零星活跃。两市共41股涨停,赚钱效应较为活跃;总成交3089亿,量能较昨日暴跌稍有减少。 

1.政策猜想:流动性维持平稳 

实现概率:60% 

下周一(10月15日)将有4515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顺延到期,下周二将有1500亿元中央国库现金定存到期,降准资金下周一就将到位,央行维持流动性平衡的意图极为明显。 

2.主力猜想:迅速切换 

实现概率:75% 

股指走势看美股脸色,活跃资金主导的题材小票,是弱势环境下仅有的避风港,游资操作不会受到指数涨跌影响,短线资金在多个热点间迅速切换,抱团炒作当天最强风口。 

3.技术猜想:反复震荡 

实现概率:70%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1012/1001l554/6/15393352575886.png

昨天我们讲到了连续阴跌之后给出“缺口+长阴”的急跌形态,是可信赖的短线底特征,今天再创新低制作长下影线进行确认,更加对绿色压力线远离之,形态清晰技术确定。下周走势先宽幅震荡总体横盘,之后预计周四周五向上补缺口。操作建议:长阳先高抛,再阴敢低吸。 

4.大盘猜想:震荡反弹 

实现概率:70% 

本周大盘累计跌逾7%,创下国庆首周最惨记录,连续两个跳空缺口,后半周更是放量下跌,说明恐慌盘已经出逃,卖盘阶段性衰竭,下周指数展开修复性反弹概率大。 

5.热点猜想:中报填权 

实现概率:60% 

今天填权概念涨停潮,表现的基本都是去年年报高送转的个股。今年中报送转个股较少,稀缺性优势极为明显,接下来炒作可能向中报填权方向扩散,个股可关注金石东方(300434)、中石科技(300684)、北陆药业(300016)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