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A股成功“入富”,主力资金逢低建仓(附股)

(2018-09-25 16:43:14)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两市低开震荡调整,各大指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蓝筹普遍调整,猪肉、油气、物流位列板块涨幅榜前列。两市共22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低迷;总成交2423亿,量能维持地量水准。 

1.政策猜想:A股成功“入富” 

实现概率:80% 

据悉,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正式宣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上周蓝筹暴涨,算是提前反应“入富”预期,而且A股已经成功纳入MSCI,“入富”可谓板上钉钉。 

2.主力猜想:逢低建仓 

实现概率:70% 

指数虽然低开调整,但震荡上扬的趋势并未走坏,金九银十的反弹逻辑依然成立。上周指数高举高打逼空上扬,本周缓一缓节奏,对踏空资金而言,是不错的逢低建仓机会。 

3.技术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70%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925/924l382/20/15378649511286.png

上周五我们已经提示指数的突破之后会有回踩,今天看深成指日线图,低开卡位紫色21天均线,果然没有选择先去上冲,稳而弱的表现,参考蓝色框所示每次类似位置,明天继续窄幅震荡概率大,小阴或小阳没区别,K线不重要,只要均线没有彻底的明确的上穿金叉前都不适合提高仓位做多。操作建议:轻仓持股观望。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5% 

指数上周飙涨有些过头,对短期涨幅透支明显,还有三个交易日就是国庆长假,A股将面临9天休市期,多空双方都会谨慎行事,综合博弈的结果,指数可能是横盘震荡平稳过渡为主。 

5.热点猜想:超跌股 

实现概率:60% 

新老周期交替期,短线风险偏好难免低迷,高位强势股延续惨烈补跌,资金会主动高低切换避险,超跌股宁波东力(002164)、凯瑞德(002072)、斯太尔(000760)短期或有表现。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