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8-09-20 08:25:51)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重要资讯

随着2000亿关税落地,没威胁性大招可使的特朗普政府,至少会消停到11月中期之前,“无视论”下贸易战可以宣布翻篇了,“金九银十”是绝佳做多窗口期,晚间又传出银行理财投资范围放宽的利好,股市或迎来增量资金驰援。

板块机会

油气:宝德股份特停并未打击资金做多热情,油气概念仍在活跃,龙头升达林业反包后走出三连板,低位首板如通股份、海默科技、中天能源(股权转让)有连板潜质。

基建:周二爆发周三分化,总龙头达刚路机三连板,康尼机电(高铁)、正平股份(水利)二板紧随其后。短线面临调整压力,中线还有炒作预期,可利用震荡机会低吸。

军工:基本面反转构成中线逻辑,近期一直延续活跃,叠加热门概念的更容易受青睐,睿康股份(核电+特高压)高位反包后走第二波,红云新材/博云新材(股权转让)、智慧松德(工业4.0)等亦可关注。

科技:阿里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芯片股昨天暴动,龙头是与中天微合作的国民技术,此外5G概念可中线关注,除了低位首板轮动,通光线缆、新易盛、中兴通讯等趋势标的也可留意。

稀土:据媒体报道称,美国针对2000亿美元大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最终清单中,并未包含用于磁铁、雷达以及消费性电子产品中的稀土金属,此外江西即将展开新一轮打黑行动,五矿稀土、英洛华、盛和资源等短线或迎反弹契机。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