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基建投资提速,主力资金顺势而为(附股)

(2018-09-18 16:38:12)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长阳反弹,股指全线大涨。盘面来看,大基建引领最强风口,核电、开板新股、5G等多热点零星活跃。两市共53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火爆;总成交2536亿,量能略有放大。 

1.政策猜想:基建投资提速 

实现概率:65% 

发改委基础司副司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力争再新开工一批重大项目。2000亿美元关税实施,对经济的冲击效应,需要通过稳增长手段平抑,四季度基建投资或将提速。 

2.主力猜想:顺势而为 

实现概率:75% 

今天指数暴力长阳,可能是连续阴跌后的修复反弹,也可能是贸易战利空出尽后的变盘,究竟是那种结果,还需要市场进一步通过指数验证,主力资金会选择顺势而为,确认变盘则进场,反之则继续观望。 

3.技术猜想:震荡整理 

实现概率:70%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918/728l374/6/15372598344322.png

今天指数低开高走给出阳包阴K线组合,但对整体趋势并无改变,看深成指日线图,一是继续创新低,二是收盘卡位黄色8天均线之下刚好压制,三是均线向下发散尚无拐起征兆,综合判断依然是下降通道中的小反抽,明天或者高开后小阳或者低开后小阴,只要改变不了均线方向就都区别不大,操作建议:可以轻仓娱乐。 

4.大盘猜想:震荡收星 

实现概率:65% 

基建引领市场反弹,指数全部拉出大阳线,但两市量能未明显放大,场外资金即便进场,体量也极为有限。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扭转弱势局面非一两日之功,明天继续高举高打概率不大,震荡收星是最可能的结果。 

5.热点猜想:核电 

实现概率:60% 

据媒体报道,十个非洲国家明确表达了建造核电厂的愿景,中国的核电技术位列世界先进水平,凭借和非洲各国的友好关系,核电走出去是大势所趋,概念股科新机电(300092)、中飞股份(300489)、兰石重装(603169)等可适当关注。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