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股市五大猜想:管理层维稳流动性,主力逐步抄底(附股)

(2018-06-15 16:29:15)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两市单边震荡杀跌,各大指数全线收绿。盘面来看,煤炭、百度CDR、填权零星活跃,缺乏流动性的小票掀起跌停潮。两市仅21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低迷;总成交3562亿,量能有所放大。 

1.政策猜想:维稳流动性 

实现概率:80% 

继昨天批量闪崩后,今天两市更是超70股跌停,多股出现质押爆仓并紧张停牌!质押危机再度出现,这是能够引发系统性风险的事件,管理层不会不管! 

预计下周管理层将出手维稳流动性,避免去杠杆引发系统性风险! 

2.主力猜想:逐步抄底 

实现概率:75% 

缺乏流动性的僵尸股批量闪崩跌停,这是典型的一轮行情末端信号,这个位置指数即便不是底,距离最终底部也很近。对中长线资金而言,当前正是战略性建仓良机,节后会着手逐步抄底。 

3.技术猜想:探底回升 

实现概率:60%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80615/868l435/9/15290513483286.png

今天指数上午杀跌正常但下午未能V起就出了问题,我们看深成指周线图如上,两年半的缓涨通道宣告破位——破一个点也是破了,下周至多抵抗型反抽小阳线,不排除再收中阴的恐慌性下杀。操作建议:降低仓位。 

4.大盘猜想:探底回升 

实现概率:70% 

诸多魔咒已接连兑现,尾盘资金跟风杀跌,更多是对假期消息面担忧。上证指数属于连续阴跌后的急杀,符合“最后一跌”的特征,预计下周大盘将探底回升。 

5.热点猜想:次新股 

实现概率:60% 

市场几乎全军覆没,局部反抗对整体大势没有改观,先周期正处于朦胧酝酿期,按照一般经验规律,率先发起冲锋的还是次新板块,重点关注近期开板的品种,如汉嘉设计(300746)、福达合金(603045)、欣锐科技(300745)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