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吸引外资进场,近端次新延续强势(附股)

(2018-05-15 16:17:46)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股指震荡走高,各大指数全线收涨。盘面来看,近端次新、特斯拉、短视频、填权等多分支活跃。两市共52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高涨;总成交3781亿,量能略有萎缩。

1.政策猜想:吸引外资进场

实现概率:90%

MSCI今天宣布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有望为A股吸引千亿资金。

吸引外资进入中国已经成为监管层的共识!3月份时,外媒曝出上交所计划促进外资持有A股,具体包括三年内外资交易A股的比例达到15%,三年内把外资持有A股的比例提高到10%。包括近期外资券商申请在国内设立券商,都是吸引外资的方式,预计未来几年,将有天量资金进入中国、进入A股!

2.主力猜想:去弱留强

实现概率:70%

投机情绪显著回暖,资金围绕多个热点打出涨停潮,两市量能较昨天小幅缩减,说明当前仍是存量博弈局面,不足以同时支撑多个热点,明天大概率是分化局面,龙头溢价跟风回落,主力资金会根据情况去弱留强。

3.技术猜想:高开高走

实现概率:70%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63721983440c854b51f1

​今天指数探底回升,如前几天所述卡位短中期均线之间没有给出明确方向前不加仓,而当前看深成指日线图,横盘6天,收盘10747.99点仅比绿色55天均线10748.20点差了0.2个点,结合MACD红柱变长等指标特征,明天向上突破概率大,无论软件、设备还是传媒、娱乐,甚至资源和机械,明天普涨行情可期,操作建议:加仓。

4.大盘猜想:继续反弹

实现概率:65%

股指全线收涨,上证指数更是突破60天均线,创下近期阶段新高,总体而言,明天大概率延续反弹,但对高度不要抱有太大期望,纳入MSCI指数落地,蓝筹白马暂时失去大涨动力。

5.热点猜想:近端次新

实现概率:60%

富士康靴子落地,数百亿融资吸血,相当于40只小盘股,市场预期接下来IPO数量会大幅减少,近期开板新股稀缺性优势明显,可能受到资金持续性追捧,可关注高人气标的锋龙股份(002931)、文灿股份(603348)、仙鹤股份(603733)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