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征税新清单将出,资金等待局势明朗(附股)

(2018-03-28 17:21:38)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昨晚美股大跳水,两市冲高回落全线收跌。盘面来看,高位强势股上演炸板潮,白马股集体重挫,海南、雄安、环保等低位题材活跃。两市共49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4998亿,量能略有萎缩。

1.政策猜想:征税新清单将出

实现概率:90%

环球时报今天报道称,中国按照对等报复原则对美国产品采取加征关税等措施的清单接近制定完成,不久就会公布。该清单涉及大量美国主要对华出口商品,将沉重打击华盛顿对华挥舞贸易战大棒的嚣张气焰,让美方为其对华采取的极端贸易政策付出沉重代价。

双方虽然目前仍在谈判,但美国对咱们600亿美元产品征税,咱们第一批只对30亿美元产品征税,下一批名单预计将大幅扩容! 

2.主力猜想:等待局势明朗

实现概率:75%

行情最大扰动因素是贸易战,中美双方任何最新动态,都会影响短期波动。在最终结果尘埃落地前,主力不敢重仓进场,最多轻仓快进快出,参与题材热点的短线博弈。

3.技术猜想:探底回升

实现概率:60%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222558188786b73ca3c4

今天早盘冲高后回落,下午位置横盘没有杀跌,但我们看深成指日线图,上影线刚好上冲黄色8天均线未果,而对昨天的上跳缺口没有回补,考虑到均线系统整体向下发散,没回补缺口并非强势特征,而是给明天回补留下空间,综合判断:明天低开高走小阳或高开下探影线的概率大,操作建议:轻仓搏击非指数成分股。

4.大盘猜想:探底回升

实现概率:65%

沪指今天调整,很大程度上是受白马拖累,今天集体杀跌已充分宣泄利空情绪,明天最多有个惯性下探,就将短期止跌。对大盘而言,由于没有获利盘积累,即便调整幅度也有限,明天探底回升概率大。

5.热点猜想:强势股反包

实现概率:60%

强势股连板加速遭遇炸板,资金深度介入之下,按照短线炒作的一般经验,明天大概率会有反包动作,可关注各板块龙头的潜在反包机会,个股如宏辉果蔬(603336)、七一二(603712)、爱乐达(300696)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