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186,770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监管适度放松,主力等待局势明朗(附股)

(2018-03-15 16:37:34)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创业板深V反转大幅收涨,主板维持震荡横盘态势。盘面来看,国企改革、白马股、独角兽等小范围活跃,次新板块重挫领跌。两市共21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4352亿,量能稍有萎缩。

1.政策猜想:监管适度放松

实现概率:80%

次新股养元饮品午后破发,上市仅19个交易日,成为史上最快破发的新股!

IPO仍要持续发行,特别是今年又多了独角兽批量上市的任务,证监会是不太愿意见到新股破发的,预计接下来证监会将适度放松监管压力,给市场以喘息之机! 

2.主力猜想:等待局势明朗

实现概率:75%

指数虽全线收红,但大跌股数量很多,整体氛围回暖幅度相对有限,市场后续如何运行仍面临极大不确定性。在局势尚未明朗前,主力不会大规模投入战斗,大概率会轻仓试错等待局势明朗。

3.技术猜想:震荡上攻

实现概率:70%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10294710771c689a8c1

​今天指数如约低开,中午制造下影线后尾盘拉起,看深成指日线图,标准的对144天均线的突破回踩形态,运行节奏良好,明天看涨。操作建议:加仓做多。

4.大盘猜想:继续横盘

实现概率:70%

本轮反弹的主线是科技股,大盘几乎是箱体震荡,没有短线资金介入,沪指波动就不会太大,预计会维持当前横盘震荡状态,直到市场出现变盘契机。

5.热点猜想:地方国改

实现概率:60%

今天央企改革板块打出涨停潮,成为日内最强风口,若改革主题成为市场焦点,炒作会进一步扩散,地方国改概念有望启动,重点关注上海、深圳当地国企股,比如市北高新(600604)、龙头股份(600630)、深天地A(000023)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