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304,333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官媒力挺白马蓝筹,主力资金继续抄底(附股)

(2017-11-17 16:05:20)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两市延续调整,各大指数全线重挫。盘面来看,上证50强力护盘,其余板块尽数调整,次新再度沦为重灾区,个股惨烈堪比股灾。两市仅25股涨停,超千股跌幅在5%以上,情绪降至冰点;总成交6462亿,量能显著放大。

1.政策猜想:力挺白马蓝筹

实现概率:80%

最近几日,官媒频频表态力挺白马蓝筹,证券日报更是直接发文:两市的“白龙马”行情远远未到“泡沫化”的程度,相反在价值投资理念持续深入以及估值切换行情推动下,后市相关个股仍具备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今天上证50大涨,但小票却掀跌停潮,与官媒的表态直接相关!

政策的方向已经非常明确,未来,官媒还将持续力挺上证50、沪深300为首的白马蓝筹!

2.主力猜想:继续抄底

实现概率:75%

大盘连续调整,自高点已回撤近80点,个股惊现股灾式杀跌,成交量急剧放大,说明恐慌盘已蜂拥而出。调整压力过度宣泄后,接下来大概率迎来矫枉过正的反弹,主力资金继续抄底概率大。

3.技术猜想:低开高走

实现概率70%

https://p2.pstatp.com/large/46e90001179655010b00

​今天主力资金继续维持主板的横盘震荡,市场情绪降至冰点,深成指和创业板长阴回踩大趋势线,但仍属于回踩范畴,有理由相信是洗盘行为。当前看上证周线图,继续在5178头肩顶结构颈线位下整理,但注意,五周前没有选择回踩前高,当前也不会!这是用时间换空间的走法,洗盘的同时等待均线上移跟随。所以判断下周仍以3400点上下波动为主,操作建议:积极寻找逆大势而动的标的。

4.大盘猜想:震荡反弹

实现概率:70%

市场展开周线级别调整,今天更是放量加速杀跌,恐慌情绪得以集中性宣泄。管理层不希望看到大盘划入慢熊通道,后续大概率会出台安抚政策提振人气,下周指数震荡反弹概率大。

5.热点猜想:上证50

实现概率:60%

管理层旨在维护指数慢牛,题材小票涨跌与否不在考虑之列,能调控指数的上证50成分股,中长线震荡慢牛走势最为确定,相关个股可关注招商银行(600036)、中国平安(601318)、南方航空(600029)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