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186,770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医疗重回最强风口,高送转局部火热!

(2017-10-13 12:08:27)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https://p1.pstatp.com/large/400100002c0917f2a9ea

​市场正式进入17+2大时间,沪指低振幅符合维稳需求,奥联电子5板被特停,但资金打造连板股热情仍高,早盘贡献了6只连板票,三季报预增的甘肃电投三板封妖。题材炒作一度火热,创业板大幅上扬,深成指更是创下熔断后新高,市场轮动有序,结构性赚钱效应凸显!

医疗当数最强风口,主线地位难以撼动。医疗器械龙头乐心医疗、英科医疗开盘秒板,开立医疗、九安医疗尾盘强势反包涨停,康德莱、南卫股份、健帆生物大涨助攻。医疗股的火爆一度扩散到(中)医药大范畴,叠加次新的大理药业2连板,陇神戎发、特一药业低位首板,大参林、沃华医药、新光药业、鹭燕医药涨逾4%。

多只医疗股叠加次新属性,次新的炒作激情被点燃,掀起涨停潮。拉夏贝尔开板强势收回,天目湖、大理药业2连板,原尚股份险些4涨停,华通热力一度3涨停。超跌次新中,博士眼镜、英联股份、飞鹿股份、泰嘉股份、天铁股份、诚迈科技、太龙照明联袂涨停,永吉股份、万集科技、正元智慧强势冲板。

高送转填权局部火热,同兴达直线拉板,达安股份一度涨停,刺激元成股份、皮阿诺、亚太药业、荣泰健康跟风上涨。具有送转预期的美芝股份强势2连板,万集科技冲板助攻。17+2大文化自信概念走势抢眼,新华网连板,带领中广天泽、思美传媒、人民网走强。

前期炒作题材风口不在,恒银金融大跌,拖累金融科技股走低;安凯客车、亚星客车领跌汽车整车;5G继续调整,太辰光、广和通下跌5%。军工股再次一日游,表现低迷。

https://p3.pstatp.com/large/4003000020315e4e3035


https://p2.pstatp.com/large/3f2d0002c4dacb11a5b4

刀锋盘前在爱股票APP推荐的新华网、乐心医疗双双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