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央行回收流动性,二线蓝筹迎补涨(附股)

(2017-06-23 16:38:33)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6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探底回升,深V反转后全线飘红。盘面来看,二线蓝筹是反弹主力,涨价概念表现不俗,石墨烯、钛白粉、小金属等均有不错冲高,王者荣耀、雄安概念则位列跌幅榜前列。两市共21股涨停,24股跌幅在5%以上;总成交4055亿,量能维持相对低位水平。

1.政策猜想:央行回收流动性

实现概率:75%

本周后三个交易日,央行连续回收流动性,三天分别回收400亿、800亿、500亿,累计回收1700亿!

央行公开市场业务操作室透露,6月份以来央行通过MLF、逆回购等工具向主要商业银行提供了充足的流动性,临近月末财政支出力度加大,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市场预期稳定。

本周市场利率整体走低,资金面最严峻的时刻已经过去,下周就是6月最后一周,市场流动性压力更小,预计央行将继续回收流动性! 

2.主力猜想:继续观望

实现概率:60%

今天深V反转,但并不意味着调整结束,周末消息面情况,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下周走势。当前市场环境仍是存量博弈,资金已经训练的猴精猴精的,就算消息面偏利好,下周反弹也是抄底盘兑现机会,今天没参与抄底的资金,周一会继续观望。

3.技术猜想:高开高走

实现概率:70%

https://p1.pstatp.com/large/2a3d0002e89ab08a70af

今天指数再次上演戏剧化的一幕,上午低开缓涨后中午突然跳水,而下午开盘后整理筑底尾盘急拉,最终收长下影红锤头线。看创业板指日线图如上,回落21天均线企稳,同时又拉远了上方89天均线的距离,调出了上升空间,但89天均线为三浪杀跌大压力,下周初高开高走就将触碰之!操作建议:获利了结。

4.大盘猜想:震荡走高

实现概率:60%

把昨天和今天走势合并起来看,是一个较为明显的洗盘动作,接连两天的巨震走势之下,短线盘已经清洗干净。大幅调整走势已经消化了潜在利空,只要没有新增利空出现,市场情绪修复之下,下周一市场大概率会震荡走高。

5.热点猜想:二线蓝筹

实现概率:70%

当前资金抱团白马迹象明显,短线调整只是为了后面的新高。但随着炒作时间已久,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一线白马蓝筹,已经呈现高位横盘状态,而二线蓝筹开始迎来补涨。相关个股可关注中兴通讯(000063)、片仔癀(600436)、东阿阿胶(000423)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