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新一轮监管来袭,资金主动减仓避险(附股)

(2017-06-22 17:09:58)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6

分类: 爱股票

两市冲高回落,各大指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白马蓝筹、上市国改、特斯拉、人工智能均有明显冲高动作,但最终均难逃回落命运。雄安、次新、新疆板块跌幅较大。两市仅24股涨停,120余股跌幅超过5%;总成交4781亿,量能有所放大。

1.政策猜想:新一轮监管来袭

实现概率:85%

据财新报道,银监当局要求排查相关企业授信和债务融资风险,包括万达、安邦、海航、复星等;多家银行自主采取了避险措施!

受大行抛售传言的影响,万达在交易所上市的多只债券突然出现大幅下跌;万达电影下跌9.87%,午间公司公告停牌。此外,复星医药午后跳水,最大跌8.87%,今日收跌8.02%。

四月份,银监会开启一轮强力去杠杆,近期消停了一个多月之后,这次应当是新一轮强力监管开启的信号!

2.主力猜想:减仓避险

实现概率:75%

盘后爆出银监会新一轮监管利空,直接导致尾盘放量杀跌,短线资金争相出逃。大盘已经累积了一定反弹幅度,明天又是周五,市场必然会担忧周末有爆出新的利空,资金主动减仓避险,待看清形势之后再进场概率大。

3.技术猜想:低开高走

实现概率:70%

https://p1.pstatp.com/large/2a3b0001fb08cd2d51bb

​今天指数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看大盘日线图如上,攻击绿色89天均线受压回落,放量滞涨,有洗盘意味,紫色21天均线继续上扬,且站在蓝色年线之上,总体态势为整理横盘,预计明天低开高走进行抵抗,操作建议:逐步减仓。

4.大盘猜想:探底回升

实现概率:65%

今天盘中就完成冲高和回落两个动作,将本该明天才来的调整提前进行,尾盘的放量下杀,已经充分反应了消息面的利空,明天开盘后在惯性下杀一下,大概率就会短线止跌。剩下来大盘怎么走,就要等待周末消息面明朗了。

5.热点猜想:军民融合

实现概率:65%

热点依然未能摆脱一日游命运,今天特斯拉抗争明显,但板块内多只个股冲板被砸,明天调整难免。今年是建军90周年,军民融合有望出台具体利好政策,板块具备中线炒作逻辑,尾盘四川九洲逆市拉升,明天板块有望反弹。相关个股可关注红相电力(300427)、精准信息(300099)、新劲刚(300629)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