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央行变相加息,主力鏖战雄安!(附股)

(2017-05-19 16:51:15)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6

分类: 爱股票

大盘窄幅横盘震荡,创业板单边震荡走低,沪指周线收红十字星,成功终结5连阴。盘面来看,可燃冰、雄安、电力板块涨幅居前,次新、高送转集体重挫。两市共39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3539亿,量能再度萎缩。

1.政策猜想:央行变相加息

实现概率:80%

央行网站消息显示,800亿的3个月国库现金定存中标利率4.5%,较上次利率上浮30个基点。上一次中央国库现金定存的中标利率为4.20%。

近期反复强调,去杠杆是最高层定下的大方向,不会轻易改变,虽然最近一周央行放水救市,但去杠杆的任务还得继续,今天变相加息,就是最新的例子。预计接下来央行还会持续收紧货币政策!

2.主力猜想:鏖战雄安

实现概率:75%

在本周雄安板块调整期间,资金试图攻击其他板块,试图引导热点切换,但最终都因为无人响应失败。今天午后雄安概念全线反弹。龙头拉板后跟风效应明显,雄安成了唯一可参与热点,下周主力资金继续鏖战雄安是大概率事件。

3.技术猜想:震荡反弹

实现概率:70%

https://p.pstatp.com/large/212d00001c3e0c8a9772

今天大盘横盘震荡,依托8天均线坚决不破,创业板指给出大幅回落后拉起貌似很弱,我们看创业板指日线图如上,被紫色21天均线压制回落三天,但今天下影线刚好回踩黄色8天均线完工,结合macd指标金叉双底,且量能明显放量上攻缩量回调,后市看涨!操作建议:加仓做多。

4.大盘猜想:长阳反弹

实现概率:65%

两市呈现明显的沪强深弱特征,大盘延续缩量磨底走势,连续收出两根小阳线。雄安板块经过两天调整之后,做空动能基本宣泄,今天明显止跌反弹。

短期雄安宣告调整结束,指数也免去了大幅调整的后顾之忧,周末消息面大概率不会有利空爆出,下周沪指长阳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5.热点猜想:雄安概念

实现概率:70%

从最近两天市场走势看,在雄安板块调整期间,板块轮动并未上演;一旦雄安止跌反弹,跟风盘便蜂拥而至。现阶段雄安成了唯一热点,牢固的群众基础难以撼动。

下周雄安延续反弹概率大,低位新发掘的标的值得重点关注,可留意相关个股新奥股份(600803)、安控科技(300370)、深圳华强等(00006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