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流动性紧平衡难改,三类股有局部机会!

(2017-04-24 11:56:03)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6

分类: 爱股票
午评:流动性紧平衡难改,三类股有局部机会!

两市延续上周调整势头,各大股指跌幅均在1.5%以上,银监会主导的金融去杠杆,叠加证监会窗口指导和特停的高压监管,是压抑做多动能的主要原因。

雄安概念再度反弹,环保这条细分领域表现最强。率先涨停的先和环保,疑似遭遇窗口指导炸板。次新环保的中持股份震荡涨停,延续了雄安概念的热度,博天环境、冀东装备、青龙管业等均有不错涨幅。

除雄安板块之外,其余板块惨不忍睹,随着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临近,大基建也难逃补跌,天山股份、北新路桥、达刚路机等惨遭跌停。上市7连板的瀛通通讯,今天也遭遇临停,次新依旧面临监管重压,尽管超跌明显但仍未有像样反弹动作。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当前的流动性紧张并不是短期因素能够解释,更多是微观和宏观两大变化所致。从微观上看和金融监管部门加强监管有关,从宏观上看主要和央行收紧货币有关。在这两大因素发生改变之前,流动性紧平衡的格局很难改变。

央行旗下报纸发声,称金融去杠杆还将继续,违规入市的资金,还将陆续从股市抽离,短期流动性紧平衡难改,指数难有太大反弹动作。在这种背景下,局部性机会只有如下三种:1、个股连续下跌后的超跌反弹,比如今天的泸天化;2、趋势向好的中长线票;3、雄安概念少部分个股做T差价机会。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