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大力去杠杆,国家队守3200(附股)

(2017-04-17 16:31:36)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6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各大指数全线收跌,沪指盘中失守3200整点关口。盘面来看,次新、军工、雄安概念领跌两市,个股呈现普跌格局。两市仅26股涨停,超百股封死跌停;总成交5003亿,量能基本持平。​

1.政策猜想:大力去杠杆

实现概率:80%

4月以来,银监会频频出台监管措施。在过去的两周,银监会共出台了7个文件。有序推动金融领域去杠杆在二季度可能进一步会深化。

随着今天一季度经济数据的公布,GDP增长6.9%超出预期,接下来政策运用的空间加大,管理层就可以更加放心大胆的去杠杆了!

2.主力猜想:国家队守护3200

实现概率:70%

午后沪指一度失守3200点,随后券商股集体拉升,收复3200点!另外,尾盘上证50指数大幅拉升,明显也是国家队所为!

目前来看,3200点附近是一个重要关口,预计接下来国家队仍会继续守护3200点!

3.技术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70%

https://p.pstatp.com/large/1c5d0000ee3a7b73425c


今天大盘跳空低开后大幅探底回升,一方面可认为是调整一步到位,另一方面也同时确定大盘很弱!当前看上证指数日线图,既有远离黄色13天均线可以反抽,同时长下影线并未触碰蓝色89天均线,结合MACD指标死叉和BOLL通道刚到下轨未真正破位,据此判断,后续四天走势为:“震荡星+倒锤头+长阳反包+冲高回落”,操作建议:高抛低吸,积极做T。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5%

监管升级引发杠杆踩踏,新一轮“去杠杆”大幕拉开,这才是今天暴跌的直接原因。从全天表现看,人气板块集体砸盘,但最终沪指顽强守住3200关口,可见整点关口附近支撑强悍。

今天做空动能集中释放,国家队扛住抛压稳住大盘,今天下探的最低点,大概率是本周指数的低点位置,明天大盘横盘震荡概率大。

5.热点猜想:大消费

实现概率:60%

近期热点集体重挫,短期调整在所难免,主题投资暂时熄火。指数仍有调整压力,新热点需要时间酝酿,确定性更强的大消费,可能走出持续性反弹行情,相关个股可关注格力电器(000651)、美的集团(000333)、伊利股份(600887)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