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监管风暴来袭,部分资金撤离雄安(附股)

(2017-04-11 16:26:13)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6

分类: 爱股票

两市探底回升,各大指数全线收涨,大盘创今年来收盘新高。盘面来看,雄安概念延续强势,但华夏幸福等多股尾盘遭大单砸盘,军工、粤港澳自贸区表现出色。两市共81股涨停,赚钱效应爆棚;总成交7101亿,量能明显放大。

1.政策猜想:监管风暴来袭

实现概率:70%

上周末刘士余痛批高送转,本周高送转概念集体暴跌!

今天盘后,新华社也发文痛批财务造假、高送转“套路”、“忽悠式”重组、“吃相难看”的清仓式减持等乱象,并呼吁监管部门拿出“长牙齿”的具体措施,该处罚的处罚,该退市的退市!

结合近期的报道来看,新一轮的监管风暴即将来袭,从官方的表态来看,力度还会相当严厉,那些有问题的公司,要小心了!

2.主力猜想:部分撤离雄安概念

实现概率:75%

今天尾盘,以华夏幸福、河钢股份为首的雄安概念股,被天量大单砸盘,分析认为,国家队出货的概率极大!

这种天量砸盘,消耗了几百亿的资金,也给疯狂的雄安概念泼了一盆冷水,明天还将有资金继续撤离雄安概念;留下的资金,也会继续向第一梯队集中,跟风票将被抛弃!

3.技术猜想:高开高走

实现概率:70%

http://p1.pstatp.com/large/1b7b0002ce7f431cbb0a

昨天准确预测探底回升,今天指数给出长下影线可以确定杀跌结束,虽然不等于后续不再调整,但也可以安心。当前看明显弱于大盘的创业板指日线图,从1783点的底上涨200点,之后下调80点,基本符合黄金分割数0.618,只要本图紫线1916点不再破位,后续必然看涨主升浪!综合判断:震荡上行,操作建议:开始建仓做多。

4.大盘猜想:高位震荡

实现概率:65%

两市全天走出探底回升态势,大盘创今年来收盘新高,离3300关口只差11点。清明节后的跳空缺口,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都未回补,缺口上沿附近已构成强支撑。

具体来看,明天指数仍有冲高动能,但3300是监管层刻意压制的心理关口,尾盘突然砸盘雄安概念就是为了抑制指数过快上涨。综合来看,明天大盘高位震荡概率大。

5.热点猜想:黄金股

实现概率:60%

地缘政治紧张,将推升资金避险情绪,黄金板块投资价值凸显。最近黄金板块频频异动,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相关个股有望反复活跃,可关注西部黄金(601069)、中金黄金(300145)、金贵银业(002716)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推荐的渤海股份已获利近30%,建投能源赚了两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