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大利空难阻钱多任性,变盘前夕仍需谨慎!

(2015-11-24 18:43:31)
标签:

股票

http://p2.pstatp.com/large/9679/97978774

近期刀锋对市场一直持谨慎态度,让大家严格控制仓位,适当降低收益率预期,毕竟,中级反弹最肥美的阶段已经过去,后面重点工作是保住胜利果实,短线有机会适当捞一笔,赚钱效应差则轻仓或者干脆休息。

今天市场来了个探底回升的走势,3600点破而后立,最终大盘以最高点报收,收在5日均线上方但离年线尚有一线之隔。两市共成交8500亿,量能跌破万亿大关,交投热情出现回落。

http://p2.pstatp.com/large/9674/5682851061

午间突发券商自营盘允许卖出的利空,但市场并不买帐,券商股午后大单拉起,东北证券盘中一度涨停;次新股板块掀起涨停潮,近60只次新股封死涨停,成为市场最大热点;猪肉、网络安全等板块均有不错表现,银行、军工、机场航运等板块展开调整。

正如刀锋盘前所说,“周二A股大概率还会延续调整!除非有新的龙头板块崛起。”结果次新股成功扮演了这个角色,早盘十余只涨停,午后迅速扩容,最后近60只涨停。

在“资产配置荒”的背景下,市场上钱太多,更是不甘寂寞,只要有热点、有赚钱效应,资金进场热情就不会断,题材股的机会就多的是。

但是,今天量能萎缩使得反弹持续性存疑,技术上看,5日、10日均线已经黏合走平,20日均线逐步上行汇合两条短期均线,市场持仓成本开始趋于一致,意味着即将面临变盘。在变盘前夕,总体上还是保持谨慎。

关于后市,刀锋观点不变:大盘向上向下空间都不大,维持3300-3800点区间震荡最好,别涨太多,也别跌太多,然后咱们继续做热门题材股。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爱股票APP,在高手中订阅刀锋,盘中牛股第一时间推送给您!

重大利空难阻钱多任性,变盘前夕仍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