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填权概念接过领涨大旗,四大压力仍悬顶!

(2015-11-20 19:12:16)
标签:

股票

最近消息面平淡,昨晚终于盼来了央妈再度放水的消息,这次用的是PSL这个新工具,主要就是为了对冲打新可能带来的资金面紧张。

继续放水刺激量能放大,两市成交再上万亿,各大指数全线收阳,市场展开两连阳的反弹步伐,大盘周线收出带上引线的小阳线,创业板继续担任反弹领导者,最终成功收于2800整点关口。

题材股多点开花,虚拟现实炒作明显降温,但仍有5只概念股涨停;填权概念开启领涨模式,汉缆股份、升华拜克等33股涨停,连深康佳A这样的蓝筹也被挖出来爆炒一通,跟昨天一样,热点一旦大范围扩散,瞬间就激活了市场人气。(刀锋昨天在爱股票APP中提示的东方金钰就是填权概念,今天强势涨停

http://p2.pstatp.com/large/9581/59923025

两根阳线后相信不少人又开始乐观起来,刀锋认为中长线来看,大盘尚不具备乐观条件。其一,首批28只新股年底前将上市,申购规则不变意味着将冻结3.5万亿资金(首批10家冻结近万亿),在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短期资金面压力较大;其二,大股东半年内不得减持的承诺即将到期;其三,证金正有序退出,月减持股数20家左右;其四,券商两融杠杆率降低,其它杠杆渠道被堵死,未来增量资金有限。

以上四大压力决定了大盘面临的压力不小,3700-3800点上方也是筹码密集区,必须继续放量才能有效突破,但按照资金供给情况看并不能支持大盘走的更远,中长期看大盘向上的空间已经相当有限,特别是蓝筹股难有大的表现。

刀锋认为,虽然大盘向上空间有限,但在3600点附近横盘震荡的状态下,题材炒作机会将更多,短线继续按照刀锋昨天说的题材炒作三部曲操作(详见《VR概念大爆发激活人气,量能萎缩是隐忧!(附炒题材三部曲)》)。

(下载爱股票APP,在高手中订阅刀锋老师,最新观点实时推送给您!)

填权概念接过领涨大旗,四大压力仍悬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