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头力哥孙力
龙头力哥孙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9,951
  • 关注人气: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好未兑现背后藏主力阴谋

(2018-06-25 17:08:52)
标签:

杂谈

股票

利好未兑现背后藏主力阴谋

 

今天上证综指下跌1.05%,深圳成指,下跌,0.9%,创业板下跌0.72%,可以说,周末再降准的利好刺激下,市场并未出现积极反馈,反而是冲高回落,那么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呢?笔者龙头力哥来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要认识到一点,这个股票市场,并不是利好刺激就上涨,利空刺激就下跌的一个市场,它是一个博弈的市场,他是一个需要看股市环境的市场。当我们看到周末利好刺激的同时,要分析一下,上证综指目前的处境是什么?

很简单,目前大盘处在一个3000点大破位的关口,所有的市场情绪是偏低迷的,大家都找不到投资方向,或者说,在等待的抄底,那么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利好,如果主力和散户,在利好的刺激下,共同进场抢筹码,那么今天早盘我们应该看到的是什么样的格局呢?高开高走,但事实上,上证指数高开之后市场,不仅滞涨,而且回落到缺口处,向下做一个分时双底,那么我们认为这个分时双底等待的时间过长,从早上10:10一直到,中午收盘在这块儿投资一旦参与的话,就会被套随后午后砸盘所以说很简单,到这里我们应该明白了,这一次所谓降准的利好,盘面反应,我们可以清晰地捕捉到,主力机构是在利用利好反向出货的,而且今天盘中在分时双底中抄底的投资者,也看到了抄底后的结局是,被深套。

所以,可以讲,这次利好,已经被市场消化,不仅消化,反而成了一个,套人的一个筹码,谁最快对投资来讲,目前,需继续等待,夯实底部出现,抄底的时机,为时尚早,政策方面的利好消息要谨慎对待,不应该过于迅速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