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薇投资
阿薇投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32,254
  • 关注人气:41,2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九月的“爆发点”在哪?

(2014-09-01 07:35:42)
标签:

股票

九月的“爆发点”在哪?

 

上周在一根缩量中阳下结束了红八月,再次牢牢站稳2200点战地,而此点是不是此轮“政策底”还有待进一步确认。而纵观八月,在七月的放量突破之后,8月行情也不错,再接再厉的一路震荡上扬,直到八月下旬才出现冲高回落获利回吐动作,大盘再度出现考验2200点战地的动作,而从上周五的尾盘单边强势走强动作,表明市场维稳的决心和动力十足,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九月充满信心和希望,而九月,一直有“金九”之说,在国企改革和沪港通继续释放红利的背景下,9月股市值得我们期待!

盘面上,从上周五市场的表现,更强的表现仍是集中在题材股个股方面,蓝筹股继续低迷,仍在受制于市场流动性资金匮乏影响而表现力度有限,随他盘面全面翻红走强,而板块之中表现居前的有航空、智能穿戴、家居用品、军工、蓝宝石等,主要表现还是集中在中小板、创业板之中题材股的表现。个股方面,两市共计14只个股涨停,在股指收出大阳线的背景下,涨停个股却未能超过20只,这样的市况特征,显示出资金主力对后市的看法依然谨慎。

市场,面对即将到来的九月,目前市场虽然处于2200点战地,但是成交量连续的萎缩,表面市场做多热情在逐渐减弱,而造成这一动作的根本原因还是IPO的开闸动作。但是进入九月之后,随着申购动作的结束,本周将迎来申购空窗期,而中报业绩地雷也已经过去,随着申购冻结资金的逐渐释放,未来一段时间市场或将逐渐迎来流动性资金的增大,而市场做多热情也会随之而升温。同时政策依然会继续在2200点战地不断的发挥其维稳作用,在央企改革、军工改革、沪港通等改革政策的促进之下,“金九”值得期待。因此,央企改革、军工改革仍会是九月的机会所在,同时科技股依然是我们需要重要去挖掘的重点,未来市场,成长性题材股依然集中在科技股领域,如TMT概念、通信、软件,另外还有一路主线就是新能源汽车,由此衍生的充电桩、电池、化工、稀土等表现机会,九月的机会仍会集中在他们身上,机构依然会对他们形成周期性的炒作,他们或将成为九月的爆发点。关注更多实盘精彩牛股点击进入 →→→→ 李双薇:大盘、热点、个股直播(91日)
    技术面,随着收官之战的强势修复动作出现,2200点战地再次牢牢站稳,杀跌下探的动作被终止,企稳信号出现,给即将登场的九月带来希望和信心,虽然是一根缩量中阳,但是市场再度被多头占据优势,市场依然对2200点战地情有独钟,而接下来的九月,以目前市场资金面、消息面综合技术面来看,短期仍会继续受困于流动性资金不足影响而表现力度有限,2200点战地仍会继续展开一个动作,那就是构建新支撑点新起点新政策底动作,拉锯式的调整仍会继续。K线上看,5日线修复,重心有一定上移,但依然处于下跌调整的强势,表面短期继续高位震荡调整的动作仍未结束;而多头并列均线仍处于分化区,下方有60、半年线、年线组合形成有力的大支撑底,而上方由5、10、20日线处于的进攻组合线,目前处于弱势高位横盘震荡区,技术性修复动作仍会继续,但是目前市场缺乏可持续性表现动力,要想强势突破修复10日线,仍需要蓝筹股的集体止跌回升表现动作,本周最大的可能性是围绕5日线来回的震荡整理。创业板20日线企稳回升,报收一缩量中阳,虽然成交量萎缩,但仍有继续走强的趋势,在改革政策的驱动和重组概念的强强表现之下,市场题材股的表现依然不会失去活力,大家仍是重点把握题材股波段表现机会。

操作上,2200点战地的拉锯战,多空双方依然会在此继续反复纠缠战斗,结构性行情仍会继续,小薇仍坚持自己观点,大家继续做好两方面的操作:一,陆续整理好自己账户仓位,为中秋节前做建仓准备;二,继续追随政策,符合改革、且主力资金深度介入或个股内部公司利好形成炒作效应(如重组)可继续重点低吸把握。更多精彩个股和盘中消息我们实盘直播见!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