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畅居士
姝畅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2,388
  • 关注人气: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年哪四种生肖易遭遇困难

(2017-09-20 10:20:19)
标签:

八字命理

家居风水

生肖运势

手相面相

养生八卦

分类: 生肖运势
2017年哪四种生肖易遭遇困难

姝畅居士

很多人在实际生活中,因为害怕而希望找到一个避风港,那么是永远没有办法攀登到人生的最高峰的。在成长的过程中,人人都希望找到一个最佳的环境,但是,成长是离不开磨练的,因此,不管我们处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中,都不能够轻易屈服,如果我们不能够把困难征服,那么你最终就会被困难打倒,下面这几个生活我们就要用一种不轻易屈服的心态去面对,那么就一定会战胜困难。


1、生肖兔

今年生肖兔逢冲也是犯太岁之年,所以在各方面都有点患得患失的感觉,对自已的事业或是爱情,有一种难以决断的情绪,今年生意起跌极大,财不来时心气躁,财来又逢身体弱,所以今年财运各方面乏善足陈,宜静心安身,多多看谈一切,静中见新机。


2、生肖虎

今年生肖虎受太岁之克,相对来说工作或是家庭中生压力会很大,因多数难以承受而导致悲观思想,多数易在徘徊和取舍中难以自拔,心性很难打开,即使事业有所成就,也很难放松下来,不易相信任何人。

3、生肖狗

生肖狗今年是属于较劳累的年份,很多事情不请自来,并且属于吃力不讨好,正所谓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但是很多事情也不得不做,这就是让你苦恼的地方,不如放开胸襟,不要执著于成败得失,以“成固欣然败亦喜”的心态来面对今年。

4、生肖鸡

生肖鸡不快的事也多,其中以口舌是非及尤戚之事最重,容易失去人和,造成众怒难下。得不到领导的重视并且还受同事的排挤,这都是属于今年的表现之一,今年要戒骄戒躁,不宜情绪过激,宜在困境中学习扎实成长的智慧。


【家居门对门属风水禁忌】姝畅老师专门设计化解门对门的“五行门福”具有辟邪化解、招财纳福作用。了解更多祥情请点击五行门福


【经典家居风水文章必读】

1、谨慎:横梁压顶对家居造成的重大危害          2、警惕:五大房屋缺角对人体危害

3、怎样化解一剑穿堂格局所造成的不利            4、新居入宅如何旺宅及注意事项


2017年生肖鸡、兔、狗、鼠为流年犯太岁,正所谓“太岁当头做,无喜必有祸”犯太岁必是诸多不顺,轻者小人不断,工作不顺,重者破财,有意外灾害等等,所以犯太岁勿必要请太岁锦囊与太岁门福”化解流年不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