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畅居士
姝畅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13,436
  • 关注人气: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姝畅揭秘十二生肖本周运势(10.24-10.30)

(2016-10-24 10:23:36)
标签:

八字命理

家居风水

解梦养生

生肖运势

手相面相

分类: 生肖运势

姝畅揭秘十二生肖本周运势(10.24-10.30)

姝畅居士

1、生肖鼠

生肖鼠本财劳累辛苦,上班第一天也许就会有些许不如意事情发生,本周要注意口舌是非之事,凡事不要过于急躁,一步一个脚印来付出终有收获的,特别是最后两天对你十分有利各方面要把握好机会。

2、生肖牛

生肖牛本周需要注意理财管理,本周花销会很大,并且有走动之像,情绪较紧张,需要自我调理放松心态,不要给自已绷的太紧,本周前三天要需要注意周五当天要注意与领导同事关系,有口舌是非之事,凡事当忍耐为主。

3、生肖虎

生肖虎本周工作态度很好,积极向上动力很足,并且行动力很强,所以对求财理财方面很是有利,本周钱财有入账,并且会有意外之财,需要注意的是周四桃花有情感纠葛,而周六有走动之象注意防口舌。

4、生肖兔

生肖兔本周一定要注意花销有入不敷出之象,也有破财之难,如果不谨慎理财,好么不要当月就会吃紧,需要注意的是周三、周日这两天逢冲破,大不利万事不宜做,需谨慎小心否则要有意外之事发生,感情本周顺其自然。

5、生肖龙

生肖龙本周运势也是一般,因为受月令相克所以做事还是以小心为主,保持平稳做佳,本周最好的是周三至五这几天工作各方面会较顺利,需要注意的是周一二这两天,也许压力会很大,万不可发脾气闹情绪等,还是稳当工作就好。

6、生肖蛇

生肖蛇本周开运很好本周吉利之象,做事会较如意,工作方面动利很足,本周有贵人出现,扶助事业财运,特别是文印方面会大有进展,很到领导的肯定与认可,可谓是财运事业双丰收,本周需要注意周六日这两天防有口舌。

7、生肖马

生肖马本周可以说感情事业都如意,一路走印比扶助之地,代表做事有人帮,并多得领导提拔,有提职加薪的机遇,所以说本周万事看好,感情方面本周桃花多,多得异性的喜爱,在情感方面需要多用一些心思,特别是单身男女,会有良缘出现。

8、生肖羊

生肖羊本周总体来说吉多凶少,所谓最近的劳累本周也许会收到效果,财运方面很有利,会有一些意外的收获,做起事来也会得心应手,由于本周也是有贵人出现,所以多得他们的扶助,事业财运大有进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勇往直前。

9、生肖猴

生肖猴本周本对来说做事就不要太张扬,因本周对您克制很多,所以多方受限,能力得不到发挥,多会有利不从心的感觉,所以说在运势不利的时候,储蓄能力也是一种办法,不宜硬来非则将来受期恶果,周三至四五需防小人暗害。

10、生肖鸡

生肖鸡本周做事有反复,情绪思维变化很快,使自已无法定下心来工作,从而使工作大幅下降,一定要好好平衡心态,越是压力大越要稳住,本周不可有外心,本份工作最好,否则很易被小心要使坏,多注意感情方面易出事非,争吵。

11、生肖狗

生肖狗本周运势良好,本周多得吉星扶助,事业方面会有所收获,特别是财运方面会有意外之财,要多加努力心性必须坚定,不要有得过且过的心理,定会得到领导的认可,感情方面异性缘不错,可以多加留心身边之人,缘份就在身边

12、生肖猪

生肖猪本周属于辛苦劳累的一周,特别是对求财心理是很强的,但是本周因受凶星压制,很多能力得不到认可和发挥,所以本周适合养精蓄锐,储蓄能力,得有利时机在大展所常,本周凡事多忍耐,特别需要注意周二三有是非之争,不要强出头。



【经典家居风水文章必读】

1、谨慎:横梁压顶对家居造成的重大危害                  2、警惕:五大房屋缺角对人体危害

3、怎样化解一剑穿堂格局所造成的不利                     4、新居入宅如何旺宅及注意事项

5、教您正确使用葫芦化煞避凶                                  6、家居大门有哪些风水忌讳

2016年生肖猴、虎、蛇、猪为流年犯太岁,正所谓“太岁当头做,无喜必有祸”犯太岁必是诸多不顺,轻者小人不断,工作不顺,重者破财,有意外灾害等等,所以犯太岁勿必要请太岁锦囊与太岁门福”化解流年不利。

【家居门对门属风水禁忌】姝畅老师专门设计化解门对门的“五行门福”具有辟邪化解、招财纳福作用。了解更多祥情请点击五行门福

如有咨询请加微信:wei20145555    电话:13613262456    qq:28271780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