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畅居士
姝畅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2,388
  • 关注人气: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10月份哪四大生肖容易招惹霉运

(2016-09-28 09:31:28)
标签:

八字命理

家居风水

解梦养生

生肖运势

手相面相

分类: 生肖运势

警惕:10月份哪四大生肖容易招惹霉运

      姝畅居士

“大道淌有盈虚,人事岂无浮沉”人的命运就如这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是在流动中生成并相互转换者,而且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命理如同医理,贵在对症下药。去邪扶正,并劝人积极人世,掌握事情的轻重缓急,量力而行,有效地把握自已,从而趋吉避凶,下面看一下十月份哪几种生肖需要注意:

1、生肖龙

农历九月(戊戌)
阳    历:10月8日至11月6日

属龙之人此月运势急转直下,因属相与月令相冲故一切事情都事与愿违很难办成。凶星入月,诸事不顺。此月的情形会与前二个月形成鲜明的对比。工作上会接连发生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业绩的直线下滑,团队人员的更换,新来的人不买你帐,这些都是导致你不顺的原因。此时你千万不可逆势而为,否则就会全军履没,一定要顺其自然,没有过不去的坎。运气不好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语言表达,平时可能会于无意间言语伤人,最后变成你的小人,得不偿失一定要注意避免。

2、生肖羊

农历九月(戊戌)
阳    历:10月8日至11月6日

属羊之个这个月的运势平平,反复多变。因属相与月令相刑,凶星入月,故运势低迷反反复复变化大。工作上会出现诸多的阻碍和不顺,压力加大,起早贪黑的工作也不见什么成效。此月易招小人,因此在平时与同事的交往中一定要注意,不该说的话不要说,不要对同事进行一些没有意义的评价,可能会无形中得罪人于你今后不利。此月财运不旺,同时可能会破些财,千万不可进行赌博,那样会输得很惨。

3、生肖牛

农历九月(戊戌)
阳    历:10月8日至11月6日

此月对于属牛之人来说运势不顺,因有凶星入月,压力较大。工作中要加强团结,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就大发雷庭。事业上要以稳守为主,以退为进,暗中积蓄力量,一切都要提前做好计划,好运只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准备的,以免忙中出错造成不必要的缺失。对于钱财的进出要有一定的严格管理,不可轻易借钱给外人。感情上出现摩擦,宜加强沟通与交流。身体上要注意生活卫生,蔬菜水果要洗净在吃,免得病从口入。

4、生肖狗

农历九月(戊戌)
阳    历:10月8日至11月6日
生肖狗本月运势上调,自刑代表很多事情容易想不开,爱专牛角尖,就是所谓的没事找事型,很容易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所以这方面需要改进,工作中呢容易遭到小人的排挤,但是因为自身强大,影响不是很大,财运方面有比劫助身,所以会有利财运发展,有意外之财,大利投资创业,感情方面要注意有三角问题的出现,特别是朋友容易插足。

【经典家居风水文章必读】

1、谨慎:横梁压顶对家居造成的重大危害                  2、警惕:五大房屋缺角对人体危害

3、怎样化解一剑穿堂格局所造成的不利                     4、新居入宅如何旺宅及注意事项

5、教您正确使用葫芦化煞避凶                                  6、家居大门有哪些风水忌讳

2016年生肖猴、虎、蛇、猪为流年犯太岁,正所谓“太岁当头做,无喜必有祸”犯太岁必是诸多不顺,轻者小人不断,工作不顺,重者破财,有意外灾害等等,所以犯太岁勿必要请太岁锦囊与太岁门福”化解流年不利。

【家居门对门属风水禁忌】姝畅老师专门设计化解门对门的“五行门福”具有辟邪化解、招财纳福作用。了解更多祥情请点击五行门福

如有咨询请加微信:wei20145555    电话:13613262456    qq:28271780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